Imagination的新型BXS GPU帮助德州仪器(TI)汽车处理器系列产品实现高级图形处理功能

2020年11月4日,英国伦敦,Imagination Technologies宣布其BXS-4-64 GPU将用于德州仪器(TI)Jacinto™处理器系列,以支持汽车应用。

得益于针对汽车市场需求的定制设计,BXS可以帮助诸如环绕视图技术之类的汽车图形处理应用实现高达60%的性能提升。

IMG BXS是第一个添加安全功能的XS GPU知识产权(IP)产品,其设计过程符合ISO 26262标准。

它可以帮助客户获得ISO 26262认证。

它使用Imagination的新型B系列多核体系结构,具有更高的性能和安全性。

除了硬件虚拟化等现有功能之外,该体系结构还包括全新的功能和安全机制,例如图块区域保护(Tile Region Protection)。

德州仪器(TI)工程总监吉姆·肯尼迪(Jim Kennedy)处理器业务平台表示:“在Imagination BXS GPU的支持下,我们推出了具有更高性能,更低带宽和更强安全性的差异化汽车处理器产品。

IMG的新多核技术还可以帮助我们扩展技术能力,以支持未来的处理器设计”。

Imagination Technologies汽车业务高级总监Jamie Broome表示:“德州仪器一直是Imagination的重要合作伙伴。

他们提供汽车,工业和消费类平台。

我们已经创建了业内许多最典型的片上系统(SoC)。

与过去提供的所有产品相比,这次授权的GPU内核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

因此,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新一代GPU可用于德州仪器(TI)的下一代SoC。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