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自动跳过验证码的工件。验证码仍然安全吗?

众所周知,验证码(CAPTCHA)是“完全自动化的公共图灵测试以告诉计算机和人类分开”的缩写。

它是一个公共的自动程序,可以区分用户是计算机还是人。

可以防止:恶意破解密码,刷票和论坛冲洗,有效地防止某些注册用户使用特定程序强行强制某个注册用户的连续登录尝试。

实际上,使用验证码是许多网站的常用方法。

我们使用一种相对简单的方法来实现此功能。

这个问题可以由计算机产生和判断,但是只有人类才能回答。

由于计算机无法回答验证码问题,因此回答该问题的用户可以被认为是人类。

当前,因特网上使用越来越多的验证码。

验证码的初衷是防止计算机刷卡流量以压缩服务器资源。

这是可以理解的。

但是验证码变得越来越多余,更不用说机器人了,甚至人们通常也不会这样做。

认出!这很烦人,尤其是当更多的reCAPTCHA被广泛使用时。

如果您想识别图片中的XX,则一次又一次单击后结果不正确。

这很疯狂!我必须牺牲这个自动跳过reCAPTCHA验证代码工具。

该工具被称为“ Buster”工具。

它是一种浏览器扩展形式的开源软件。

Buster在GitHub上有一个开源项目。

您可以链接到下面的GitHub页面。

您还可以在页面上找到浏览器的版本,例如Chrome,Firefox,Edge等。

找到相应的版本并安装它。

Buster的原理是使用reCAPTCHA的声音自动识别验证信息并通过验证。

它不会完全跳过reCAPTCHA验证代码,并且仍然需要手动操作。

出现reCAPTCHA验证码后,单击“通过语音验证”,Buster可以识别语音并自动完成验证。

通常,这是一个可以极大改善在线体验的工具。

实际上,验证码和自动识别验证码的技术已经在不断升级。

当这种斗争上升到一定高度时,验证码将不可避免地升级到甚至人类都难以识别的程度。

如何在验证码的保护效果和用户体验之间取得平衡?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

亲爱的朋友,您可以考虑一下,请留言并讨论!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