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鲨鱼蒸汽拖把T8使家务轻松

在新的一年快要结束时,办公室的话题逐渐蔓延到了年底。

说出如何使这对年轻夫妇吵架是最容易的事情,他们全都投票赞成“做家务”。

预约。

的确,没有人愿意做家务,尤其是面对旧的污物会更加瓦解。

实际上,您可以通过购买多功能蒸汽清洁器(如Shark蒸汽拖把T8)轻松清洁整个房屋,该清洁器可以轻松清洁房屋的死角,例如灰尘,油污,水垢,水渍。

…所有可以做的。

不要相信,只要买下就知道!因为鲨鱼蒸汽拖把T8真的很容易使用...标准的4刷头可以适应各种清洁情况。

在拖把模式下,戴上拖把头,等待15秒钟,蒸汽将散发出去,此时您可以开始拖把。

因为是高温蒸汽,所以温度可以达到120摄氏度。

纯物理灭菌可以达到99.99%的灭菌率和100%的除螨率。

在拥有它之后,地面还没有变脏,并且家庭成员非常满意,尤其是重油的“灾区”。

在厨房。

先前的拖把在用力摩擦后仍会感到发粘。

我使用了鲨鱼蒸汽拖把T8,可一键使用。

油渍被溶解,定点蒸汽喷射功能可以清除真正难以处理的旧污垢,并且清洁的患者也会感到非常满意!由于这是一般的清洁工作,因此当然不仅要擦地板,还要清洁整个房子。

在手持模式下,可以使用二合一蒸汽熨烫刷,软管,迷你刷头和蒸汽浓缩喷嘴,以具有更多功能。

例如,使用二合一蒸汽熨斗刷熨烫衣服,清洁沙发床上用品,并通过高温达到除螨的功能;用带微型刷子的软管清洁桌子和橱柜等多尘和肮脏的表面;带有蒸汽的集中式喷嘴可用于抽油烟机,燃气灶和水槽上有油污的区域的深层清洁。

可以说,鲨鱼蒸汽拖把T8带有许多配件,可以实现对整个房屋的深层清洁。

看完这么多功能之后,您对鲨鱼蒸汽拖把T8感兴趣吗?欢迎大家在Million Shark官方旗舰店中了解更多详细信息和更多详细问题。

如果您正在考虑打扫整个房子,不妨试试这款Shark Steam Mop T8,这将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 q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