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亚工厂由GGV领投,腾讯紧随其后的D1轮融资5亿元

继续用人工智能输出中国的劳动管理规范。

苏州,2020年12月8日/美通社/-劳动管理软件云服务提供商盖亚工厂今天宣布,已完成由GGV Jiyuan Capital Invested,腾讯,新加坡经济发展局牵头的5亿元人民币的D1轮融资董事会投资公司(EDBI),Index Capital也紧随其后,老股东Matrix Partners China继续增长。

这轮融资将用于继续增加对技术研发的投资,尤其是机器学习在业务预测和智能调度优化中的深入应用,并建立基于灵活就业的新一代劳动力平台;继续巩固中国盖亚工厂在企业市场中的领导地位,并继续将中国的劳工管理实践出口到全球市场。

盖亚工厂(Gaia Factory)完成了D1轮融资,筹集了5亿美元的劳动力管理资金,专注于解决公司劳动力和就业的三个问题:“需要多少人”,“实际上有多少人”,“需要多少人”。

和“他们做得如何”,包括使用技术并排预测劳动力需求,优化劳动力安排并补充灵活的劳动力,管理多元化劳动力的出勤和时间,分析和提高劳动力效率和销售效率,以及建立联系企业和一线员工在劳动力市场上可以实现成本降低和效率提高,并达到合规性。

Gaia Workshop成立于2009年,已为亚太,欧洲和美国24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家客户和500万以上的一线劳工提供服务,并已成为中国劳工管理软件云服务的领先品牌甚至亚太地区。

其中包括许多大型和超大型集团公司:全球最大的饭店连锁店之一,在中国拥有200,000多名员工;中国最大的声学高科技制造公司之一,在中国和越南拥有超过170,000名员工;全球最大的通信高科技制造公司之一,在中国拥有超过15万名员工;中国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拥有100,000多名员工;全球最大的面板高科技制造商之一,拥有70,000多名员工。

中国最大的乳品公司之一,拥有60,000多名员工;全球最大的现场服务公司之一,在中国拥有16,000多名员工;全球最大的美容集团之一,在亚太地区拥有16,000多名员工。

GGV济源资本的合伙人徐炳东说:“企业服务领域是一个充满活力的领域,盖亚工厂也是一个非常扎实和创新的公司。

劳动力管理是一头扎腰的客户驱动型业务,客户需求非常严格。

但这也更加复杂。

我们发现盖亚的产品,技术和售后服务在市场上享有很高的声誉。

盖亚(Gaia)长期以来一直是劳工管理领域的领导者。

我相信,在GGV的帮助下,Gaia可以继续运营。

它将继续领导市场,并成长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中国公司”。

经纬中国合伙人熊飞说:“经纬是盖亚地区最早的也是最大的机构投资者,经纬一直陪伴着公司的高效,高速发展。

高声誉增长。

我们坚信,该团队将带领公司在未来继续以客户为中心,继续建立产品壁垒和领先优势,并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领先的技术公司之一”。

;盖亚工作室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张新波说:“中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劳动力市场,中国的劳动力管理既复杂又充满活力。

我们专注于劳动力管理市场已有十多年了,本着“做得到”的精神为客户提供服务,许多大中型企业都青睐并超过了99%的续订率是客户的最佳证明。

成功。

面对下一代劳动力的数字化转型,我们将增加技术投资,实施关键组成部分战略,并将企业,员工和合作伙伴与使用灵活劳动力的技术平台联系起来。

继续将中国经验出口到海外,并加快实现为1000万劳动者服务的小目标”。

劳动管理方面,盖亚“可以做”。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