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过的爱!特斯拉概念车曝光,充满惊喜

对于“特斯拉电动汽车”,每个人都熟悉。

估计您在街上或多或少会看到它们。

但是,您见过特斯拉电动自行车吗?几天前,特斯拉发布了一款概念电动自行车。

这辆自行车是由设计师Kendall Toerner开发的,名称为MODEL-B,可以使骑行更快,更安全,更方便。

与传统的自行车结构不同,MODEL-B借鉴了许多汽车的设计,因此看起来更像汽车。

对此,很多网友表示,这种模式真的是特斯拉!在设计方面,这辆自行车的整体外观非常简洁时尚。

车轮上的钢制辐条被3个减震器取代,有助于保持行驶稳定和舒适;并且两个车轮都配备了自己的专用电动机。

可以同时驱动它以形成两轮驱动系统。

此外,电动自行车的车架还集成了折叠脚垫和车把。

车把还具有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它不仅能够沿特定方向旋转,而且具有检测力,可让您从不同侧面旋转它。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自行车还配备了细长的LCD屏幕,可以实时显示行车信息,包括速度,时间,导航等。

当然,特斯拉MODEL-B与传统自行车的最大区别在于它可以实现自动驾驶。

配备的自动驾驶仪使自行车拥有自己的想法。

它在其框架上使用多个传感器作为其眼睛。

激光雷达传感器安装在前,侧面和后方,以扫描周围环境,例如道路状况和周围环境。

环境,控制自行车安全行驶。

这个怎么样? B型吸引了您吗?但是,电动自行车仍处于概念阶段。

至于价格,谁能猜到呢?来源:Express Technology,作者:Chen Chi免责声明:本文经21ic授权发布,属于原作者,该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并不代表该平台的立场。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

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