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ddarTech宣布与Flex达成合作协议,以开发自动激光雷达解决方案

魁北克市,2020年10月13日(全球新闻)-LeddarTech®是1-5级ADAS和AD传感技术的领导者,很高兴宣布该公司已与Flex(NASDAQ:FLEX)进行项目合作研发用于汽车LiDAR传感器的设计,开发和制造的LiDAR评估套件和相关服务的开发协议。

Flex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制造,供应链和技术公司。

LeddarTech和Flex之间的合作将LeddarTech的传感技术与Flex汽车解决方案相结合。

行业专业知识和设计服务,可为客户提供优化的汽车LiDAR传感器。

LeddarTech欢迎Flex加入其Leddar™生态系统技术团队和行业领导者。

这项合作将LeddarTech传感平台和生态系统的灵活性和可扩展性与专为客户和应用需求量身定制的Flex LiDAR传感器设计和制造专业知识相结合。

LeddarTech的平台还包括传感器融合和感知软件,使客户能够获得最佳的ADAS和AD系统性能和成本,以及Flex提供的摄像头,雷达和LiDAR传感器,从而为这种合作提供了更多支持。

总体而言,这种合作为大规模部署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AD)提供了可行的方法。

“通过与Flex合作,LeddarTech可以向市场提供最佳的汽车LiDAR解决方案”。

LeddarTech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和企业发展副总裁Michael Poulin说。

他还说:“这种合作可以缩短客户的上市时间,降低开发成本和风险,同时获得高度灵活的开放平台模型的优势,以及定制,差异化和增值的机会。

通过结合Flex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功能,作为Leddar生态系统的一部分,我们共同提供了使用LiDAR技术大规模部署LiDAR和ADAS以及AD应用程序的所有关键要素。

普林先生总结说。

“ Flex非常高兴与LeddarTech及其合作伙伴携手合作”。

FLEX汽车部门总裁Mike Thoeny说。

“ Flex随时准备利用其专业知识和技术为市场提供关键的传感器技术,以挽救生命并为车主和移动服务用户提供更大的便利。

我们期待与LeddarTech合作,并依靠其开放式传感平台进行汽车LiDAR传感器的批量生产”。

关于Flex Flex(注册号:199002645H),作为首选的制造合作伙伴,可帮助多元化的客户群设计并开发可为世界带来改善的各种产品。

通过在30个国家/地区的全球劳动力的集体力量以及负责任和可持续的运营,Flex为各种行业和终端市场提供技术创新,供应链和制造解决方案。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flex.com。

关于LeddarTech LeddarTech是自动驾驶汽车和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的环境传感解决方案的领导者。

LeddarTech成立于2007年,使用其LeddarVision™传感器融合和感知平台来帮助客户解决汽车和旅游市场整个价值链中的关键感知和感知挑战。

现在,它已发展成为一家全面的端到端环境传感公司。

LeddarTech为1-2级汽车系统集成商提供了经济高效,可扩展的多功能LiDAR开发解决方案,使他们能够在LeddarEngine™的基础上开发汽车级固态LiDAR。

LeddarTech具有基于LeddarEngine平台的14代固态LiDAR,可在恶劣的环境中全天候运行。

该平台已广泛部署在自动穿梭车,卡车,公共汽车,送货车,智能城市/工厂和自动出租车应用中。

该公司为尖端的汽车和旅行遥感应用提供了许多创新,其95多项专利技术(已授予或正在申请中)已将ADAS和自动驾驶的性能提高到1-5级。

要了解有关LeddarTech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leddartech.com,或在LinkedIn,Twitter,Facebook和YouTube上关注其帐户。

联系人:LeddarTech Inc.公司全球营销和传播副总裁Daniel Aitken电话:+ 1-418-653-9000到232daniel.aitken@leddartech.com Leddar,LeddarTech,LeddarEngine,LeddarVision,LeddarSP,LeddarCore,VAYADrive,VayaVision相关徽标是LeddarTech Inc及其子公司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所有其他品牌,产品名称和徽标是或可能是用于标识产品或服务的商标或注册商标。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