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成型电感

一体成型电感是什么?
集成电感,又称集成电感、粉末合金电感、模压电感!集成电感器的出现归功于计算机主板技能和电源技能的发展。随着计算机CPU频率的不断提高,对稳定的电源和滤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集成电感正是解决了这一问题。它可以在高电流条件下长时间工作,并为CPU提供稳定的电源。当然,电感器的主要作用仍然是滤波,在这方面,集成电感器一点也不差。卓越的数据特性和特殊的结构设计使电感结构更加稳定,具有更低的阻抗和更好的抗震性能,从而获得更高的转换功率。

一体成型电感的优势是什么?
优势:1。低损耗,低阻抗,无引线端子,寄生电容小。采用一体成型结构,坚固耐用,磁路闭合,具有出色的磁屏蔽和EMI功能。2.体积小,SMD封装,适用于密集集成板的自动安装。3.适用于大功率、大电流电路,在高频环境(工作频率高达5MHz或以上)和高温环境下,能保持优异的温升电流和饱和电流特性。集成电感产品广泛应用于当今大多数电子产品中。只有安装了电感器,我们的电子产品才能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因电流问题而损坏设备。随着电感行业的发展和生产开发技能的提高,电感产品也在不断升级换代。一体成型电感是一种经过更新换代后出来的新产品,适用范围愈加广泛。


一体成型电感磁芯开裂的三个原因是什么?

image.png

一体成型电感在电感产品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许多电感器已被集成电感剂所取代。在众多电感器产品中,一体成型电感也存在一些问题,比如集成电感剂开裂,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电感开裂与粉末和设备有关,也与线圈电感的外径有关。
1.成型机设备压力过大导致的感应开裂;这些类型的裂纹会影响产品的电气性能,并在长期运行后造成劣化风险,可归类为缺陷产品。

2.由于粉末比例不当导致粘附性差而导致的裂纹,与正常产品相比,只有表面图案,电气性能没有差异。经过可靠性验证,可以将其分为劣质产品和良品。如果存在内部裂纹(打磨部分或X射线检查),则可将其归类为缺陷产品;

3.铜线应力引起的产品侧面裂纹可以通过研磨或X射线检查来检测,可以归类为缺陷产品。

如果我们能够正确地确定电感开裂的原因,第一步是查看产品断裂表面的外观,并确定它是在通过熔炉之前还是之后开裂。然后,可以使用其他已知因素来确定开裂的原因,可以根据情况量身定制,完全解决开裂问题。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