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击!中国在印度的手机销量上升而不是下降

根据印度媒体ThePrint的报告,在印度禁止了许多中国应用程序之后,中国手机仍然受到印度消费者的青睐。

根据印度手机的在线和离线销售记录,国际数据公司(IDC)发现,今年10月,中国手机在印度的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2%,增长了1.7。

同期为10,000万台,总出货量达到2,100万台。

对此,IDC表示,这得益于今年第三季度的多个在线购物节以及累计需求。

(相关报道的截图)该报告指出,在印度五个最畅销的手机品牌中,其中四个是中国品牌,分别为小米,vivo,realme和OPPO,分别排名第一,第三,第四和第五。

姓名。

据悉,这四个品牌在去年10月销售了约460万部手机,而在今年10月的销售达到了630万部。

此外,三星在印度手机市场的销售量排名第二。

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2020年第三季度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数据报告,印度市场第三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了8%,达到5000万部。

这是印度智能手机出货量的四分之一。

历史上最高的数量。

其中,小米仍是市场领导者,增长9%,出货量达到1310万台;三星从vivo夺回第二名,增长了7%,销售额为1020万台。

vivo位居第三,增长了19%,出货量为880万台; Realme紧随其后,出货量为870万台。

OPPO的出货量为610万台,排名第五。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