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on Cloud荣获2020年云计算最佳实践奖

2020年12月29日至30日,“第十届中国云计算标准与应用大会”在北京举行。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组织的活动在北京举行。

来自政府管理机构,开放源代码社区和行业领先公司的权威专家齐聚一堂。

,就诸如我国的云计算标准,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新模型,新格式,新方案以及有效性和经验等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Sugon Cloud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并获得了“ 2020年云计算最佳实践奖”。

在云计算技术创新,业务实践和用户授权方面的杰出贡献。

据报道,Sugon Security and Trusted City Cloud作为业界首个“国家生产云”,与各种主流架构的家用处理器完全兼容,并且具有从底层处理器到高端处理器的完整技术产品堆栈。

级应用程序。

它是安全,可靠和全栈的。

四个核心功能:服务,无忧交付和丰富的生态。

到目前为止,Sugon Security和Trusted City Cloud已在天津,无锡,成都和福州等政府云平台上得到应用和实践。

它为各个政府部门提供了全国性的政务外联网和互联网侧的计算,存储,安全性等云服务资源,加速了政务数字化,建立了政务云的新模式。

Sugon Cloud的“ SAFE”价值在实践中的诠释Sugon云计算产品体系结构负责人在会议上发表了有关“ Sugon安全性和可信城市云应用实践”的主题演讲。

他说,在“新基础设施”,“数字新基础设施”的背景下,这种模式正在形成。

城市的稳定运行需要安全可靠的云基础架构。

Sugon Security and Trusted City Cloud正在构建安全可靠的云基础架构,以基于城市云计算中心的方式支持城市信息化和数字产业的发展。

Sugon Security and Trusted City Cloud建立了一个基于家用微处理器的智能云管理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安全稳定的运行管理系统,丰富成熟的应用生态环境以及流畅的云体验,而无需二次开发。

该负责人表示,Sugon Security和Trusted City Cloud具有“ SAFE”的四个主要优势,即安全性,完整而全面的云产品堆栈(全栈),高效且无忧的迁移交付(快速交付)以及丰富的成熟应用生态(生态系统)。

而“ S.A.F.E.”它不仅是Sugon Security和Trusted City Cloud的高级表示形式,而且是Sugon Cloud的产品和品牌概念,还代表了Sugon Cloud带给用户的四个核心价值。

Sugon Security and Trusted City Cloud正在解释其“ S.A.F.E.”在应用实践中的价值。

据报道,已经升级到Sugon Security和Trusted City Cloud的政府云平台使用国产安全可靠的微处理器来构建从基础架构,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到应用软件的国家云生产技术架构。

,并且符合国家权威机构的认证和评估要求和标准,这反映了Sugon Security和Trusted City Cloud的安全性和可靠性。

在使用Sugon Safe and Trusted City Cloud的过程中,用户无需进行深度优化和二次开发即可实现向云的平滑迁移。

在使用过程中,Sugon Safe and Trusted City Cloud为用户提供了安全的供应链保证。

,全场景覆盖解决方案和管家式服务使用户能够真正体验到“国家云生产”,可以构建和使用,并且可以无缝迁移。

这就是Sugon Security和Trusted City Cloud的高效且无忧的迁移交付(快速交付)的体现。

Sugon Security Trusted City Cloud可以满足用户对基础架构(IaaS),平台层(PaaS)的所有需求,并在各种情况下支持应用程序层(SaaS)的应用程序需求。

这可以看作是Sugon Security和Trusted City Cloud的完整而全面的云产品堆栈(All-Stack)以及丰富成熟的应用程序生态系统(Eco-System)的演示。

云计算最佳实践的延续。

安全可靠的城市云,作为Sugon Cloud用于云计算的一种实践形式,旨在解决用户访问云并以云为目标的痛苦点,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