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ED芯片和MiniLED背光源,昭智揭示了此信息

昭智已在LED行业实现了自上而下的业务布局,其中已成为LED封装行业的领先公司。

1月7日,昭智发布了与投资者研究有关的信息,并分享了LED芯片和MiniLED背光产品的最新发展。

LED芯片已全面投入生产和销售,并已开始向韩国工厂供货。

关于目前的LED外延晶片和芯片的生产能力,昭智表示已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

目前已全面投产,其月生产能力已超过500,000片4英寸平板电脑。

在产品方面,目前阶段主要以LED照明通用芯片为基础,以LED背光芯片为辅。

将来,计划逐步在照明芯片侧升级到高发光效率和高功率。

另外,背光源和直接显示产品的比例将增加。

背光芯片已提供给昭智广元及同行业的公司,并已通过韩国供应商认证,未来将逐步进入韩国供应链。

赵池表示,该公司将于2020年建成的红黄光芯片项目将于2021年逐步投产。

昭智表示,该公司的LED芯片销售进展顺利,出货量稳居前列。

行业。

它目前处于全面生产和完整销售中。

由于生产能力的原因,一些手头订单仍需要推迟。

产品价格最近还会根据市场情况而有所不同。

向上。

目前,LED芯片的对外销售比例接近60%,并且继续向大陆厂商和台湾厂商供货,并且已经通过了韩国厂商的检验并开始供货。

MiniLED背光产品的国内销售不涉及专利问题。

就MiniLED背光产品而言,该公司的背光和直接显示包装产品目前已批量生产,并与国际和国内知名品牌制造商合作,并将在未来进一步推广MiniLED相关产品。

值得一提的是,昭驰在MiniLED芯片方面拥有相关技术和专利储备,业内最新的设备也可以生产MiniLED产品。

在包装方面,公司拥有相关实用新型和发明专利,技术团队也是行业资深人士。

此外,它还与国际一线品牌进行研发合作。

最后,昭智表示,该公司的MiniLED背光产品在国内的销售不涉及专利问题。

如果将它们出售出口,则需要相关的荧光粉专利。

荧光粉的成本仅占MiniLED背光产品成本的很小一部分,即使专利费用对总体成本影响不大。

,不受美国限制。

相应地,OLED具有很强的专利壁垒。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经21ic授权后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该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本文仅代表作者的个人观点,并不代表该平台的立场。

如有任何疑问,请与我们联系,谢谢!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

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