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颠覆了传统的折叠屏手机专利曝光:国内制造商会不会推出大量的折叠屏手机?

格力成立于1991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际家用电器企业。

但是,随着时间和市场的变化,迅速发展的格力电器于2015年3月发布了智能手机品牌格力电器。

但是,市场评估和用户反馈并不理想。

尽管格力手机继续推出新产品,但它们都是短暂的。

尽管如此,作为一家家用电器公司的格力电器仍未停止向数字技术领域的发展。

众所周知,格力手机是格力电器于2015年3月发布的智能手机品牌。

2015年3月18日,董明珠在广东省广州市中山大学演讲厅有话要说,并发表了讲话。

在互动交流结束时,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突然宣布,格力的手机已经制作完成,“我已经在使用它”。

第二代格力手机于2016年6月推出。

前段时间,一些业内人士爆料说,国内制造商今年将推出大量折叠屏手机。

根据最新消息,格力电器也可能在今年推出其首款折叠屏手机。

根据该公司的数据,格力电器今天发布了一项有关折叠屏设备的设计专利,标题为“可折叠屏和折叠屏移动终端”,申请日期为2020年11月26日,专利公开号为CN112333310A ,申请人是珠海格力电器有限公司。

格力从事手机业务已有五年多了,已经推出了几代产品,但并不算太温和。

一些格力供应商甚至告诉新浪科技,他们被迫购买格力手机,但只能再次以半价出售。

实际上,从事手机业务的家用电器公司不仅是格力电器,而且TCL,海信和康佳等家用电器品牌也都在手机领域尝试过。

尽管销售惨淡,但面对万物互联的大趋势,没人敢轻言放弃手机的核心市场。

无论董明珠是否接受,无可争议的事实是,手机市场对格力手机并不友好,并且没有太多的时间和空间来打破游戏规则。

无论在空调行业还是在手机行业,董明珠的手机梦想都可以被描述为“人人皆知”。

即使格力的前几代手机销售不佳且受到人群的嘲笑,董明珠也从未放弃。

许多人提出质疑,为什么在空调领域取得成功的格力电器难以在手机业务中开拓市场?实际上,如果它重返手机业务本身,那么格力手机的低成本性能可能就是主要原因。

对于格力空调而言,“格力制造的优质空调”的质量优势和声誉得到了认可。

是其成功的主要因素。

还有格力手机?相比之下,格力的前几代手机产品不仅在硬件配置方面严重落后,而且价格明显不合理。

可以说,公司跨界从事不同行业的业务不足为奇,但如果做得好,估计会很困难。

毕竟,我们经常听到“不要用自己的爱好挑战他人的职业”这样的句子。

但是,还有一种说法是“人们仍然有梦想,如果实现了该怎么办”?最近,格力(Gree)的折叠屏幕专利被启动,然后格力(Gree)手机又回到了每个人的视野。

格力在专利介绍中透露,目前市场上的折叠屏,如三星Galaxy Fold和摩托罗拉Razr,都使用整块柔性屏和铰链来达到折叠效果。

目前,折叠屏是通过铰链长时间实现的,会出现磨损和折痕。

因此,必须确保两侧的同步以实现折叠。

很难保证。

格力的专利提出了一种可折叠屏幕和一种不依赖于折叠铰链复杂结构的可折叠屏幕移动终端,可有效避免折叠后屏幕的磨损和折痕。

包括一个可折叠的屏幕,包括一个盖板,两个屏幕和一个光导;盖板位于外侧。

两个屏幕均包括一个侧显示部分,并且两个侧显示部分面向两个屏幕之间的导光板。

如果转向实用主义的董明珠真的对格力手机的前景充满信心,那么我们可以给出一个具体的时间表,即如何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