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太赫兹传感器,用于无创血糖监测

上个月的一份报告指出,下一代AppleWatch(暂定为AppleWatch7)可能具有血糖监测功能。

现在,AppleInsider发掘出的一系列专利表明,Apple可能正在开发一种新型的太赫兹传感器,用于无创血糖监测。

通过AppleInsider,总共有四名患有重大疾病的患者,另外三名类似的患者(通过AppleInsider)已提交给USPTO(国家专利和商标局)。

尽管没有人使用术语“葡萄糖/血糖监测”,但是它们仍停留在电子设备的吸收光谱学上。

您还记得一家名为QuantumOperation的公司在CES2021上展示了一种“基于光谱仪”的产品吗?原型致力于光与手腕的相互作用。

在这里,Apple的专利致力于在动态环境中将环境传感器用于太赫兹光谱和成像。

苹果计算机开始面临局限性,例如缺少具有开口的新传感器的空间,降低的防水性和增加的总成本,这些都是由先前的“气体传感器”引起的。

设计。

因此,其新专利讨论了在先前的光谱方法上使用太赫兹(THz)电磁辐射(EMR)的方法。

电子设备的发射器将太赫兹(THz)电磁波发射到动态环境中,例如用户的皮肤。

然后,接收器将吸收反射波。

随后,将吸收光谱(有关障碍物的数据)的光谱响应与已知光谱(固定值)进行比较。

苹果补充说,这项技术可能会超出无创血糖监测的范围。

它说,吸收光谱将在包括检测皮肤癌/疾病在内的整体健康中发挥至关重要的作用。

无论哪种方式,该技术都是新技术和不成熟的,因此当前需要大量研究,并且可能与医院监测技术有所不同。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