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可能成为本年度最热的机型

实际上,不仅华为Mate X2发售,而且Redmi K40系列也正式发布。

但是,X2太生意了,价格也太贵了,最终购买的数量可能不会太多。

K40显然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因此更适合普通用户。

实际上,K40 Full促销已在发行前完成。

从一开始最昂贵的直屏到1999元的起价,它都表明K40有潜力成为爆炸性产品。

在配置方面,不仅有超高频Snapdragon 870芯片,而且还有三星E4级OLED屏幕。

其他方面也是适当的旗舰级别。

应该有很多人想要购买。

因此,每个人都最担心库存是否足够。

开售后,可以有尽可能多的人购买吗?这次,卢伟斌兵自己站在月台上,真的打破了米粉的冷水。

就在K40发行的前一天,卢维冰声称今年的芯片非常破损(各行各业都是如此)。

很明显,一旦K40上市销售,至少在早期阶段,短缺将非常严重。

这可以看作是每个人的进步。

进行疫苗接种,这个词相当极端,当然,这也表明朋友和商人的状况并没有好转。

根据过去的经验,即使卢伟兵那时已经做到了,而且缺少芯片是今年许多行业必须面对的问题,仍然有人质疑这是一个开放式饥饿营销,手机行业将继续缺乏核心。

很久?据报道,到今年年底可能无法有效解决,K40系列型号可能要到今年下半年才能实现足够的现货供应。

至于两个高端小米高端人士陆伟兵和王增学中是否会实际拧螺丝,这充其量只是个玩笑。

而且,当芯片极度短缺时,生产能力就无法提高。

卢维冰,我想说的是,更多的意图是安抚米粉,当然,这也显示出了一点无助,整个行业遇到的问题,小米自然无法逃脱。

即使是去年年底发布的小米11,也仍然需要预约以在某些官方渠道进行抢购,这证明短期内无法有效解决手机内核不足的问题。

老实说,K40的起价为1999元,确实非常吸引人。

如果几天后幸运的话,您真的想开始游戏。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