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间歇连续进给控制标签检测电气系统方案的描述

1.项目背景该项目用于检测产品标签。

根据工艺要求,可以实现间歇式进料控制,以检测标签编码的质量,并可以切换连续进料,以实现标签的编码处理。

该设备集成了传统的间歇标签检测设备和连续操作编码设备,并通过HMI开关实现了两种程序的切换。

2,当项目需要间歇运行时,可以迅速执行上位机给出的执行信号,效率每分钟不少于600个产品进给。

在连续运行中,必须确保收卷和收卷张力稳定。

4.方案拓扑图5.方案说明使用Inovance触摸屏通过RS422与Inovance H3U进行通信,使用Inovance H3U和Servo与Canlink进行通信,并在连续模式下使用伺服转矩模式进行控制。

通过计算经纱,可以根据经纱的变化自动改变收卷和放卷的设定扭矩。

在间歇运行的情况下,使用脉冲+通信读取伺服相关数据以确保伺服响应速度,并在闭环中读取伺服相关数据。

完整的信号数据(1)解决方案的优点1.使用Inovance Canlink来控制伺服器,Canlink属于主动通讯,抗干扰能力高于485通讯,伺服与PLC之间的通讯数据传输配置容易,可以针对现场进行选择,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多种触发方式,还可以选择实时数据传输,还可以选择人工触发事件传输,在Canlink情况下的通讯速率可以达到至1M2。

在Inovance PLC + Inovance伺服器的模式下,通讯配置简单明了。

了解,虚拟终端可用来代替需要硬接线的传统伺服器。

(2)现场疑难问题及解决方案说明1.间歇式绕线伺服响应时间,为了满足客户对间歇进给速度的要求,至少1分钟600次动作,需要确保牵引式伺服,Inovance伺服的设定时间可以设置2个圈套,可以进一步提高刚度,以延长伺服2的位置设定时间。

绕线计算,通过牵引力NπD公式以及倒带和放卷,可以得出放卷和放卷可以确保放卷和放卷的设定扭矩跟随放卷和放卷直径的变化,并且主动声音会发生变化,以确保稳定的张力fqj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