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触LG会无限期延迟滚动屏手机的开发

LG在CES2021展览会上正式宣布了滚动屏手机LGRollable,但最近有消息称LG已停止研发该手机。

后来,有消息称LG仍在开发Rollable的升级版本。

LG将其命名为“彩虹”,实现屏幕的双向卷曲,并且仅支持屏幕的一侧,这是一种技术。

但是,随着手机业务面临命运的考验,LG Rainbow也面临无限期的延期。

根据韩国当地媒体的报道,一些知情人士最近透露,LG Rainbow原本是本月作为高端旗舰发布的,但LG及其合作运营商决定不继续进行预定的现场测试。

手机的寿命,以及手机业务的生死存亡。

飞机的释放也将被无限期搁置。

根据公开信息,LG的移动业务自2015年第二季度以来已连续23个季度遭受亏损。

截至去年第四季度,该部门的累计亏损已达5万亿韩元(约29.3亿韩元)。

亿元)。

这也是LG考虑启动手机市场的重要原因,但LG尚未正式决定其手机业务处理计划。

目前,它可能会直接切断手机部门的业务,但也可能会打包出售。

先前有报道称,越南公司Vingroup对收购LG的移动业务怀有浓厚的兴趣。

该公司涵盖了广泛的领域,例如酒店,旅游,房地产,建筑,汽车和移动电话。

其市值超过100亿美元。

它是越南的一家上市公司。

它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尽管LG尚未宣布其手机业务的最终决定,但市场上这两款滚动屏手机的量产机会非常渺茫,这令人遗憾。

负责编辑A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