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50国家银行新闻发布会将于4月17日举行

上个月,华为带来了新一代折叠屏旗舰产品MateX2。

尽管该机在设计,性能和实用性方面都进行了很大的改进,但许多人仍然对华为的旗舰级P50系列充满期待。

根据华为过去的发行节奏,华为P50系列将于3月左右正式亮相。

有最新消息称,该机的新闻发布会已在内部安排,国内新闻发布会定于4月17日正式举行。

根据先前的消息,华为P50系列有望提供三种版本的标准版,Pro和Pro +,以及越来越多的硬件配置。

其中,P50Pro和P50Pro +将配备华为的顶级处理器麒麟9000,而标准版本将较差,将配备麒麟9000E处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华为P50系列的ID设计将迎来大规模变革,从而改变通常的华为设计。

此前,有网友公开了华为P50Pro +的渲染图。

图为该机将取消药丸式打孔筛的解决方案。

它使用居中的穿孔设计。

屏幕仍然延续了四弯曲的设计,屏幕与机身的比例比上一代更低。

小改进。

背面设计仍然是P40系列的设计,后置摄像头仍然使用左上角矩阵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五个摄像头,其中包括一个方形潜望镜远摄镜头。

众所周知,华为P系列在相机方面一直是非常激进的,并且总是可以带来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这次P50系列也不例外。

根据先前的消息,华为P50系列将配备索尼IMX800CMOS作为整个系列的标准配置。

这是索尼历史上最大的传感器。

它比三星刚刚发布的ISOCELLGN2强,并且具有1英寸的超大底部。

它还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手机。

传感器。

俗话说,“谷底大,第一层压伤人”,行业中的1英寸底部将再次提高华为P50的图像水平。

结合独特的RYYB滤镜阵列,P50系列将成为华为历史上功能最强大的相机型号。

,远远领先于来自朋友和商人的竞争产品,值得等待。

负责编辑AJ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