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阻公司精锐股份更名,以更好地反映公司的产品定位

3月1日,京瑞发布的公告披露,公司于2021年3月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公司名称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

会议进行审议。

根据公告,京瑞股份计划将中文名称从“苏州京瑞化工有限公司”改名为“苏州京瑞化工有限公司”。

致“精锐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英文名称为“ SuzhouCrystalClearChemical Co.,Ltd.”。

转到“ CrystalClearElectronicMaterial Co.,Ltd.”; ”,中文缩写保持不变,并保持“京瑞股份”,英文缩写从“ SCCC”更改为“ SCCC”。

到“ CCEM”。

关于提议更改公司名称的原因,精锐股份表示,已考虑到公司主要产品(如超清洁和高纯试剂,光致抗蚀剂及其他产品)的产品使用,公司在建和未来的项目产品规划,为了更好地反映公司产品的定位和战略发展目标,提升公司的品牌价值,公司计划修改公司名称,此修改不会对公司产生不利影响继续经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

晶锐股份的总部位于苏州,原名苏州晶锐化工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11月。

该公司的主导产品是四种主要的微电子化学品,包括超清洁和高纯试剂,光刻胶,功能材料和锂电池粘合剂,它们都是五个下游新兴产业(半导体,锂电池,LED,平板显示器和光伏太阳能电池),它们专门用于清洁,光刻,显影,蚀刻和去除下游电子元件的薄膜。

一方面,公司在超净和高纯试剂领域充分发挥先发优势,不断提高高纯微电子化学品的质量水平。

目前,该公司的电子级过氧化氢和氨已达到SEMIG5标准,可以满足国内微电子行业的要求。

对14纳米工艺的需求已成功填补了国内空白,并正在推进进口替代。

另一方面,该公司还通过技术引进,扩展收购等方式逐步丰富公司的产品线,并相继开发了电子级硫酸,电子级氨,电子级NMP等产品。

产品。

最初已经建立了具有相对完整的系统和某些工业系统的湿电子化学品的工业系统。

精锐的四大产品在行业中具有明显的优势。

具体内容如下:超净,高纯试剂:公司技术水平居国内外前列,主要产品已达到SEMI标准G5级,并正在逐步实现进口替代。

其中,过氧化氢和氨的批量生产达到G5级,氟化铵,硝酸,盐酸和氢氟酸达到G3〜G4级。

从日本引进的G5级高纯度硫酸正在进行翻新和扩建。

过氧化氢,氨水和硫酸合起来约占半导体中超纯试剂总量的70%。

公司产品的批量生产有望解决我国国内使用半导体最多的超纯试剂的整体生产问题。

光刻胶:该公司规模生产光刻胶已有20多年的历史,其光刻胶生产线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它可以提供紫外线负性光刻胶和广谱正性光刻胶,以及一些g线,i线正胶和其他高端产品,主要用于半导体和平板显示领域,并已承担并完成了国家“ 02特别” “ i-line光致抗蚀剂产品的开发和工业化”指的是:项目。

i-line光刻胶已提供给SMIC等客户。

功能材料:主要包括显影液,剥离液,蚀刻液,清洁液等,用作光刻胶的支撑剂。

锂电池粘合剂:该公司的产品可以为电池活性材料提供更好的粘合力,特别适合于制造大型混合锂电池。

主要客户包括比亚迪,力神,宁德新能源,竹光宇等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