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ROG游戏手机5在京东平台上开启约会

最近,各种手机制造商都准备发布自己的Snapdragon 888旗舰产品,游戏手机制造商也不例外。

在接下来的两周中,腾讯ROG游戏手机5和腾讯Red Magic游戏手机6将会陆续出现。

今天早上,腾讯的ROG游戏电话5在京东平台上开了一个盲人约会。

据报道,顶级版本将使用Hynix 18GB RAM,这是全球首款具有18GB内存的手机。

随后,努比亚总统倪飞发布消息,腾讯红色魔幻游戏手机6将配备新的内存虚拟快速扩展技术RAMBoost,这样就可以像18GB的内存那样使用12GB的内存。

ROG电话。

Red Magic 6配备了RAMBoost技术,从12GB变为18GB。

此外,倪飞还表示,腾讯Red Magic Game Phone 6将配备MagicWrite2.0,这是Red Magic ArcReactor性能引擎拥有的专利快速存储读写技术,并将与腾讯针对CPU,GPU,和记忆。

智能调度大大缩短了游戏冷启动,游戏加载和游戏内点击响应的平均时间。

作为电子竞技领域的主要游戏手机,腾讯Red Magic游戏手机6的性能显然比这更高。

这款手机还将配备Snapdragon 888处理器,配备全血版LPDDR5 + UFS3.1,并具有顶级性能的铁三角组合。

,带来业界顶级的硬件性能。

除核心性能外,腾讯红魔6还将推出全球首个165Hz的超高刷新屏幕,支持360Hz的多指触摸采样率和500Hz的单指触摸采样率。

单指触摸响应时间低至8毫秒,滑动和手触摸的响应速度都达到了业界最高水平。

同时,腾讯红魔游戏手机6的屏幕还支持10.7亿种颜色(10位),原色屏幕和DCI-P3全色域显示。

这是一个罕见的顶级游戏游戏屏幕,值得期待。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