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正式发布远程智能停车技术APA6.0

许多车主一定有这种经历,因为车主感到紧张或暂时停车并停在其他车辆的前面。

当他进行其他活动时,他接到另一个车主打来的车的电话。

为了减少对他人的影响,此时您需要快速移动汽车。

如果有手机远程自动泊车技术,这种不便将会大大减少。

这对两个车主来说都是一个好功能。

日前,长安汽车的APA6.0远程智能停车技术正式亮相。

在新闻发布会上,配备APA6.0的UNI-K在员工的远程监控下成功完成了一系列垂直,平行和对角线停车操作。

,证明了APA6.0远程智能停车技术“无需用户现场监控的远程自动停车”的能力。

据报道,长安汽车的APA6.0远程智能停车技术通过手机实现了远程智能停车和汽车操纵的功能,真正打破了停车过程中用户与车辆之间的距离限制。

这项技术可以自动在车辆30米内找到停车位。

当停车位线的宽度大于车辆的宽度65cm时,它将主动识别停车位并完成垂直,平行和对角线停车操作。

这样强大而实用的停车功能与车辆强大的智能硬件支持密不可分。

其停车技术使用12个超声波雷达,4个环视摄像头,5毫米波雷达和1个前置摄像头来检测各个方向上的行人或行人。

障碍。

当检测到周围的障碍物时,停车操作会自动停止以避免刮擦。

将来,长安还将推出APA7.0和8.0智能停车技术,旨在实现HZP(家庭区域存储停车)和AVP(远程代客停车)。

最终目标是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查找车辆的停车位,并从停车位呼叫车辆。

负责编辑AJX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