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创全球年度首演| 2021年世界移动大会(MWC)上海展览会精彩亮相

2月23日,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再次成为自该流行病以来的世界首个展览,其主题是“和谐与共生”。

在上海新世界博览中心。

今年的MWC专注于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和其他领域,并汇集了许多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技术公司,例如华为,中兴,Unigroup Zhanrui,爱立信和高通。

史创义首次应邀参加MWC展览,向全球参展商展示了在智能手机,PC,服务器和移动存储这四个应用场景中精心打造的SCY全系列存储芯片产品,吸引了众多同行参观和交流。

今年的MWC展览集中在上海新世界博览中心的四个N1-N4展厅。

在展厅中随处可见5G字样。

主要参展商带来了各种各样的5G应用,强调5G仍然是今年展览的主要展览。

绝对的主题。

石创创意展览馆位于N2馆E80展位。

作为中国数据存储芯片领域的新一代领导者,它将与全球各个领域的杰出技术公司一起探索5G时代的先进技术成就,展示丰富实用的存储解决方案,并共同推动建设与全球5G产业生态链的发展。

5G通信技术提供了万物互联的可能性。

人工智能,AIoT和大数据将迎来跨越式发展,并且对信息存储的需求将以几何级数激增,所有这些都需要存储硬件要求作为其强大的后盾。

多年来,世创一直致力于数据存储芯片产品的研发和智能制造。

去年,8Die堆叠256GBeMMC在中国首次发布。

NANDflash已实现16Die堆叠技术。

单笔TLCBGA容量已达到1TB,芯片封装的通过率已达到99.9%以上。

整体包装生产能力为每月16KK。

目前,世创在产品方面。

它拥有嵌入式存储芯片产品(例如eMMC,LPDDR,eMCP,UFS)以及丰富多样的SSD固态驱动器产品线,可以在5G场景下提供消费者级别,企业级别,工业级别和其他规格。

该存储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服务器,游戏机,无人机,车载电子产品,智能电视,数字医疗,智能教育,智能可穿戴设备以及各种通信设备的存储需求,以满足客户的需求。

对数据存储,数据安全性和数据处理的更高要求。

在工业方面,世创总部位于深圳,并在全球范围内运营。

通过建立“一个国际物流中心”,“两个先进的智能制造工厂”,“三个全球营销中心”,“四个研发实验室”,继续深化从芯片研发到交付的集成。

和“五个研发团队”网络产业布局。

近年来,世创已将优质的上下游资源整合到产业链中,并正迅速进入国际先进的高端存储领域。

其中,嵌入式存储芯片产品通过了紫光展锐,Amlogic,Rockchip,Allwinner等平台厂商的认证,SSD固态硬盘产品通过了龙芯,飞腾,兆鑫等国内平台的认证。

并已具备进行芯片设计,软件和固件研发的能力,一家集封装,测试,制造和应用为一体的国内领先的存储解决方案提供商,继续为客户提供高质量,全系列的存储产品,封装和测试以及模块制造服务。

过去的2020年,石床保持了持续,稳定,高速的增长。

消费级固态硬盘的月生产能力超过100万个。

公司的整体年销售额超过18亿元人民币。

今年,销售量很可能会超过25亿。

此外,世创还获得了“ 2020中国市场最佳表现奖”。

由中国半导体投资联盟(China Semiconductor Investment Alliance)颁发,并成为“钻石生态合作伙伴”并与许多行业级客户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

2021年是全球热存储的“年份”。

石创积极拥抱变化,将建立一支更专业的团队,完善管理机制和模式,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扩大包装能力,增加产品出货量。

其中,亲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