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40首先立即售罄:很难抢购

2月26日晚,小米高管卢维冰,王腾等人发布了Redmi K40系列。

RedmiK40配备Snapdragon 870、120HzE4屏幕,X轴线性马达等配置,6GB + 128GB版本仅售1999元起,而12GB + 256GB版本则有限时优惠。

价格与8GB + 256GB版本相同,均为2499元。

K40Pro最初定价为2999元,现在仅售2799元,而K40Pro +定价为3299元。

必须说,与其他具有相同配置或相同价格的手机相比,Redmi K40系列确实很香。

K40系列在发布后开始接受预订,最终付款将在3月4日至5日付款,随后将进行后续发货。

像K30系列一样,K40系列也遇到了疯狂的购买。

但是,它以前主要是在线购买。

现在Mi Home的离线商店越来越受欢迎,许多人去Mi Home订购。

小米集团副总裁长成将河北小米之家的盛况转贴了。

想要预订K40系列的消费者已经排队,并且桌子上堆满了各种小票。

但是,K40的库存比以前的型号要多。

除了京东平台上的黑色之外,其他配色方案在销售一空之前一直持续了一段时间。

据悉,广州,上海,深圳,北京等一线城市都在网上抢购一空,没有太多下线机会。

一些小县市仍然有存货。

这种现象也引起了很多网民的抱怨。

Redmi K40的唯一缺点是无法抓住它。

现在主要的制造商都进入了旗舰领域,但是随着配置和品牌价值的提升,产品价格将不可避免地上涨,这也使普通消费者难以承受高价。

除了苹果和华为等旗舰市场巨头之外,只有小米旗舰手机经常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在进入旗舰市场时,小米和红米一直关注性价比。

尽管其他制造商也推出了一些具有成本效益的型号,但与在该领域长期努力的小米相比,它们几乎毫无意义。

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小米和Redmi是性价比高的领域中的王者,而诸如realme和iQOO之类的制造商正在迅速发展。

据报道,realme将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新型号realmeGT和realme8,而iQOO将推出iQOONeo5,两者均着眼于性价比。

其中,realme8可能配备有100兆像素的传感器,这将杀死Redmi手机。

等待更多更具成本效益的型号发布,Redmi K40系列是否还能坐在性价比之王的宝座上?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