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S21的亮点中国联通创建了“五个新的联通”网络。新基因,新治理,新运作,新动能和新生态

2021年2月23日,上海MWC正式启动。

在开幕词中,中国联通董事长王晓初在网上分享了中国联通的下一个工作计划。

他说,未来,中国联通将充分利用混合改革,凝聚数字产业战略投资者的独特优势。

充分发挥全国数据集中度和大数据企业enterprise赋的带头作用;并与业界各方合作,以促进数字工业化和工业数字化的发展。

共同创造人类更好的信息生活,促进高质量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随后,中国联通副总经理麦延洲作了进一步深入的解释。

这个时代引起了共鸣,并描绘了高质量发展的新道路。

中国联通将创建一个“五个新联通”网络。

凭借新的基因,新的治理,新的运营,新的动能和新的生态,力争在2025年前成为开发质量,数字运营能力,元素分配效率和治理能力方面的领先集成数字服务提供商。

具体措施是:紧跟消费升级,促进高质量发展,围绕客户需求提供高质量服务,优化资源分配以促进高效治理,锻造创新优势,增强高科技引擎,深化改革以实现高能效操作。

网络是运营商的基础。

中国联通将继续提高质量和效率,并建设高质量的精巧网络。

中国联通将深化共同建设和共享,建设优质网络,改善高便利性服务,构建云网融合,区域高速互联,打造对客户满意的首选运营商。

的网络感知力。

未来世界将是数字世界。

中国联通将坚持四个现代化建设,为数字世界打造新的未来。

四个现代化是网络SDN化,网络NFV化,网络云化和网络智能。

中国联通将继续重组网络基础设施,促进网络优化和升级,并创建一个集成了云和网络的新生态系统。

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融合与发展已成为一种趋势。

中国联通将继续赋予权力,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的一体化发展,并形成双向驱动,形成需求驱动的供求关系,供需创造需求。

单丝无法形成线,并且独木舟难以完成。

在数字经济发展的洪流中,只有双赢的合作才能实现稳定和长期的发展。

中国联通将携手合作,共创数字新时代,与生态合作伙伴共同推动数字经济发展。

未来,中国联通将加强网络的共建共享,与产业体系发展共同构筑数字化基地。

关键技术研究,科研成果转化,联合科技创新;数字创新生态,资本合作生态,互助共赢生态;全面数字化转型,优质社会发展,共同促进社会发展。

购买颜州主题演讲PPTEND作者:范慧卿程琳琳泽边/格式:小羽绒被审校:舒文琼评论:沉静监制:刘启成原著标题:观看MWCS21 |中国联通:力争在2025年成为领先的综合数字服务提供商。

文章来源:[微信官方账号:Communication Vision]欢迎大家关注!请指出转载文章的来源。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