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9R成为OnePlus 9系列最便宜的型号

根据先前的消息,一加将在春节后的三月左右推出其年度旗舰产品一加9系列的新一代产品。

根据过去的做法,OnePlus 9系列将包括两种型号,OnePlus 9和OnePlus 9Pro,而最新消息表明,OnePlus今年将改变其先前的策略并推出三款新型号。

据海外媒体报道,OnePlus将在多年后再次涉足中端市场,推出新型号的OnePlus 9R(OnePlus 9R)。

消息人士称,OnePlus 9R将整体上遵循OnePlus 8T系列的设计,但屏幕和其他配置已减少。

它配备了6.5英寸90Hz显示屏,分辨率为FHD +。

OnePlus9R的背面将配备一个四摄像头模块,其中主摄像头使用具有f / 1.7光圈的64百万像素传感器,而辅助摄像头是8百万像素超广角+两个2百万像素镜头。

在核心性能方面,OnePlus9R将配备高通的中端处理器Snapdragon 690,配备6GB内存+ 128GB存储组合,以及内置5000mAh大容量电池。

据悉,骁龙690采用8nm工艺构建,采用Qualcomm Kryo560自主研发的CPU,大核主频为2.0GHz,GPU为Adreno619L。

与上一代Snapdragon 675相比,其CPU速度提高了20%,图形性能提高了60%。

%,可以为用户提供更稳定的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款中端机器,OnePlus还将为OnePlus 9Pro上的每个人带来惊喜。

它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在摄像头方面也进行了重大升级。

根据之前的消息,OnePlus 9Pro将采用独特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配备两个Sony IMX689传感器,还将与拥有百年历史的摄像头制造商共同生产摄像头系统,这将带来成像技术的飞跃式升级。

总体而言,OnePlus今年已完全改变了以前的策略,整体布局更为激进。

它可能会成为2021年手机市场上一颗璀璨的新星,值得期待。

负责编辑AJX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