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腾在MWC上海展览会上盛装打扮,充分展示了5G行业的“核心”实践

2月23日,全球移动通信领域最具影响力的顶级活动-2021年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obileWorldCongress,简称MWC21)上海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这是MWC首次以在线和离线两种形式举行,标志着移动行业互连和协作新时代的开始。

飞腾公司带来最前沿的5G无线云小站,5G核心网络高性能服务器,5GMEC边缘服务器,5G云游戏,蓝光机网络设备,边缘AI计算箱等最新解决方案成果,在此盛装打扮上海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与业界携手探索以飞腾CPU芯片为基础的电信行业计算基地的建设,共同探讨创新技术和应用的落地,全面加快电信ICT生态和产业的发展。

飞腾解决方案总经理杨伟博士在会前接受了活动组织者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的独家采访。

他在新基础设施建设的背景下介绍了飞腾的5G生态布局,并展示了飞腾在5G时代的独特表现。

优势。

三线努力加快创建国产CPU平台5G解决方案作为飞腾在中国的领先独立核心芯片供应商,近年来,飞腾在电信领域取得了长足进步,并与许多生态合作伙伴合作打造了开放和联合的无线云网络生态系统已经变得越来越完善飞腾的5G生态地图将“国内核心”注入5G基础设施,以提供安全的计算能力。

飞腾将精力集中在三个主要领域:核心网络,访问侧和边缘侧,以加速基于家用CPU平台的5G解决方案的创建。

在5G接入端之前,飞腾已经与该领域的生态合作伙伴一起构建了基于FT-2000 + / 64的白盒5G基站解决方案。

借助FPGA卡,它可以实现多个小区的用户覆盖,并依靠腾云S2500进行升级。

更换将显着提高5G基站对区域和用户的接入能力。

在5G移动边缘计算的5G边缘方面,飞腾已经基于配备边缘云平台的飞腾平台进行了实验验证。

UPF网元基于配备有边缘云平台的腾云S2500,可以为用户实现附近的服务,从而可以大大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

5G核心网中的5G核心网,依靠腾云S2500多通道服务器的计算性能和可扩展性,可以为控制平面和用户平面网元提供更好的支持,并有助于加速国产5G核心网的实施基础设施。

利用独特的技术优势并授权5G家用架构云网络集成是5G网络的发展趋势。

作为国内芯片的领导者,飞腾致力于建立开放和联合的无线云网络生态,积极部署在5G领域,并通过利用其独特的技术优势而努力工作。

于腾成为5G国内架构的推动者。

开放和解耦的技术系统作为通信历史上的一项技术创新,5G需要朝着开放性和智能化的方向发展,以满足复杂多样的5G网络的需求。

在5G产品开发过程中,飞腾与5G生态系统合作伙伴(例如集成商,软件和整机制造商)合作,以适应和优化解决方案,并提供一系列系统调整解决方案。

2020年,飞腾与众多国内5G生态合作伙伴共同组成了基于飞腾处理器的5G无线云站。

该产品采用开放式体系结构,并通过FT-2000 + / 64或Tengyun S2500提供计算能力和扩展功能。

该系统可以适应实时优化的开源或家用操作系统,并以容器和虚拟机的形式支持云平台。

提供安全的计算能力以确保安全性是万物互联和数字智能时代的核心要求,它也是支持国家战略工业网络发展的5G基石。

目前,飞腾已经在芯片设计级和系统解决方案级形成了一个安全可靠的家用计算系统,为5GBBU基站,MEC边缘平台和核心网络提供了一个开放,安全,标准化的自主核心。

在芯片设计级别,处理器安全架构标准PSPA制定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