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功率输入模块的新型侧边法兰安装系列

SCHURTER的高质量DD11系列电源输入模块可在最小的机箱内实现高水平的功能集成。

电源输入模块非常适合带有小面板的设备。

DD11系列产品包括可用于电源线固定的IEC电源输入插座(C14),1极或2极保险丝座以及电源ON / OFF开关。

除了现有的顶部和底部法兰安装件,我们现在还向DD11系列增加了侧面法兰安装件产品。

垂直安装时,新产品可以使高度最小化。

DD11系列的紧凑设计使其非常适合用于空间有限以及高电气和机械负载的设备。

该系列设备符合IEC60601-2标准,特别适合于医疗应用。

抽屉式保险丝盒(保险丝)为1极或2极,可容纳5x20mm的保险丝。

该产品具有双重保险丝功能,以防止用户将电源线插入设备时取出保险丝盒。

电源线固定功能可防止意外断开连接。

该产品的其他应用领域包括IT和电信,办公和家庭设备以及自动化系统。

根据IEC和UL / CSA标准,DD11系列在250VAC时的额定电流高达10A,并已获得ENEC和cURus认证。

该系列紧凑型产品是嵌入式安装和PCB安装方法的补充。

此外,还提供配备电磁兼容过滤器的型号。

根据IEC 60695-2-11或-12和-13的要求,带保险丝座的SCHURTER电源输入模块满足灼热丝测试的增强要求。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