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年终奖曝光:朋友太多了!

春节之前,国内一些大型公司向其员工颁发了年终奖。

其中,腾讯,华为等超级厂商年终人均奖励数万元,很多人羡慕不已。

所以问题是,您知道作为全球技术行业巨头苹果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可以获得多少个年终奖?近日,苹果公司正式召开了在线年度股东大会。

会议上制定了许多业务报告和计划决议,包括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的薪酬计划。

据报道,苹果公司的股东投票同意了公司管理层的薪酬激励计划。

该计划表明,库克今年将获得100万股公司股票奖励,今年年底的奖金总额为1.25亿美元(约合8亿元人民币)。

(数据图)根据业绩数据,苹果在2020年库克的领导下屡屡取得出色表现。

iPhone,iPad,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和配件以及Mac业务在去年第四季度增加了17个收入。

%,41%,30%和21%。

值得一提的是,iPad和Mac业务的增长率已达到过去4年的最高水平。

与此同时,苹果公司在上个季度也实现了单季度收入超过1000亿美元,同比增长21%;净利润达到222.4亿美元,同比增长29%。

苹果董事会在一份文件中表示,自库克于2011年上任以来,它已为股东提供了867%的回报。

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向股东分配的股息总额为140亿美元,而且这一数字还将继续增长。

尽管库克就职后受到无数的质疑,并受到了全球用户的抱怨,但苹果却失去了创新能力,但库克通过实际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带领苹果屡屡突破巅峰,并创建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商业帝国。

乔布斯时代。

因此,这也是他获得8亿元年终奖金的重要原因。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