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kering Interfaces发布了两个新的第三代PXI Express(PXIe)机箱,为PXI应用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

2021年1月6日,在英格兰滨海克拉克顿镇。

作为电子测试和验证信号开关和仿真解决方案的领先制造商,Pickering Interfaces今天发布了一种新的8插槽和18插槽PXIe机箱,用于高性能台式机或机架安装应用。

两个机箱均具有智能机箱管理系统,该系统可监视电源电压,内部温度和冷却风扇速度。

Pickering的42-924 8插槽机箱提供7个混合插槽,提高了应用程序的灵活性。

42-925 18插槽机箱提供PXIe系统插槽,PXIe定时插槽和16个混合插槽,具有强大的多功能性。

任何3U兼容的PXI,PXIe或cPCI模块都可以安装在这两个机箱的模块插槽中。

这两个机箱的高度均为4U,并具有大容量系统电源,分别额定为400W(8个插槽)和2400W(18个插槽)。

高效风扇和直接对流设计确保PXI模块获得最大程度的冷却,使机箱可在0°C至+ 50°C的扩展环境温度范围内运行。

机箱设计为前后冷却风道,无需在机架式设备之间保留气流空间,从而增加了仪器的密度。

此外,可以通过后面板上的端口远程监视机箱的当前状态。

Pickering机箱产品经理Lee Huckle解释了新产品:“客户需要机箱中最大的灵活性才能同时安装PXI和PXIe模块。

我们的两个新混合动力机箱支持任何制造商(第三代)的PXIe模块中的最新一代产品以及Pickering自己的产品。

价格和性能是客户的主要考虑因素。

我相信我们的两个新机箱绝对物有所值。

此外,我们还提供三年的保修服务,这是业内性价比最高的“皮克新的机箱”还具有其他一些实用功能,包括低噪音,外部时钟和机架安装标准产品中包含的手柄。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