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技术在亚麻洗涤管理系统中的优势是什么

①减少人手整理亚麻的工作量。

使用RFID亚麻管理系统,可以将RFID标签缝在每块亚麻布中。

当RFID标签通过装配线时,RFID阅读器将发送查询信号并读取标签。

读取完所有标签后,系统将确认正在读取哪种类型的亚麻布,并将该亚麻布发送到合适的位置或机器。

系统的处理结果将显示在屏幕上,以便您可以立即将亚麻布发送到下一个位置。

公司现在可以使用RFID消除人为的亚麻分类,并大大减少了亚麻分类的人工费用。

现在不再需要依靠人眼来区分条形码或分发草,现在只需要分配1-2个人就可以将亚麻以有序的方式发送到下一个过程。

②提供准确的清洁量来记录每张亚麻布的清洁周期是非常重要的数据。

清洁周期数分析系统可以有效地帮助预测每条亚麻布的使用寿命。

大多数亚麻只能承受一定数量的高强度清洁循环,超过额定次数后亚麻开始破裂或损坏。

在没有清洁数量记录的情况下,很难预测每件亚麻布的使用寿命,这也使酒店难以制定更换旧亚麻布的订购计划。

当亚麻布从洗衣机中出来时,RFID阅读器将检测到缝入亚麻布中的RFID标签。

此后,亚麻的清洁次数将立即上载到系统数据库中。

当系统检测到亚麻布即将用完时,系统将提示用户重新订购亚麻布。

该程序可以确保公司拥有必要的亚麻库存储备,从而大大减少了由于亚麻损失或损坏而导致的补货时间。

③提供快速简便的可视库存管理缺少可视库存管理将使公司难以准确制定应急计划,实现高效运营或防止亚麻损失和盗窃。

如果一块亚麻被盗,并且公司未执行每日库存审核,则公司可能会面临由于日常运营中不正确的库存管理而导致潜在延迟的风险。

缝在每件亚麻布上的RFID标签可以帮助公司更快,更有效地执行日常库存管理。

放置在每个仓库中的RFID阅读器将进行连续的库存监视,以帮助查明亚麻丢失或被盗的位置。

通过RFID读取库存还可以帮助使用外包清洁服务的公司。

在发送要洗涤的亚麻布之前,请先阅读库存数量,在返回亚麻布之后,请再次读取库存量,以确保亚麻布在最终洗涤过程中不会丢失。

④减少损失和盗窃。

现在,世界上大多数公司仍在使用简单且依赖于人力的库存管理方法来尝试计算亚麻布丢失或被盗的数量。

不幸的是,当依靠人力来数以百计的亚麻布时,人为造成的误差是相当大的。

统计信息结束后,下一步就是努力查找系统中的漏洞。

通常,当一块亚麻被盗时,公司几乎不可能找到小偷,更不用说获得赔偿或将其归还了。

RFID标签中唯一的EPC序列号使公司能够识别丢失或被盗的特定亚麻布,并知道最后发现的位置。

如果从酒店或医院的房间拿走一块亚麻布,则可以向该房间的客人收取亚麻布的费用,以确保公司不会遭受损失。

⑤为租用亚麻布提供有意义的客户信息的公司有一种独特的方法来研究用户行为,即通过租用亚麻布上的RFID标签了解客户。

缝入亚麻布的RFID标签可以帮助记录客户信息,例如历史租户,租期,租期等。

保留这些记录可以帮助公司了解产品受欢迎程度,产品历史和客户偏好。

⑥除非公司能建立一个简洁的概念来存储诸如租期,到期日和客户信息之类的信息,否则实现精确的亚麻布出租签到/签出系统管理的过程通常非常复杂。

RFID系统提供了一个客户数据库,该数据库不仅可以存储重要信息,还可以及时提醒公司一些小问题,例如某条亚麻布的有效期。

此功能使公司可以与客户沟通退货日期并将其提供给客户,而不仅仅是为客户提供假定的退货日期,从而有效地改善了客户关系。

相反,它是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