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和iPad操作系统的隐私权将在早春更新

苹果公司最近证实,其期待已久的针对iPhone和iPad操作系统的隐私更新将在“初春”到来,并承认这可能对移动广告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目前,为了发布有针对性的广告并衡量其效果,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和其他行业参与者经常使用Apple的IDFA,该IDFA是由每台Apple设备上的字母和数字组成的唯一标识符。

更新政策后,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必须获得用户许可才能跟踪和共享用户的IDFA标识符。

预计许多用户将拒绝跟踪,这将降低定向广告的有效性。

苹果公司宣布:“在设置选项下,用户可以查看哪些应用程序已请求跟踪权限,并根据需要对其进行了修改。

随着新版本的iOS14,iPadOS14和tvOS14的发布,此更改将在早春广泛引入。

并且它已经得到了全世界隐私倡导者的支持”。

苹果去年夏天首次宣布了IDFA政策更新,为广告商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提供了充足的准备时间。

但是对于广告支持的公司而言,这已成为一个巨大的争议,因此它们可能会损失很多收入。

特别是,Facebook认为,苹果公司的这一改变将损害开放网络上免费内容的可用性以及小型企业提供个性化广告的能力。

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财报电话会议中,其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抨击了此举,并将苹果称为其最大的竞争对手之一。

同时,谷歌周三还发布了一条消息,该公司的iOS版本的应用程序将不再使用Apple AppTrackingTransparency框架下的任何信息,并且不打算在这些应用程序上显示提示。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