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k骨传导蓝牙耳机或Shaoyin哪个更好?真正的评价不是黑的还是黑的!

Nank骨传导蓝牙耳机或Shaoyin哪个更好?真正的评价不是黑的还是黑的!骨传导耳机的工作原理:骨传导将声音转换为不同频率的机械振动,从而通过人的头骨,骨迷宫,内耳淋巴液传输,螺旋器官,听觉神经和听觉中枢传递声波。

例如,我们每天使用的入耳式耳机通过空气传播到内耳道,以通过振动膜片振动产生听力。

当我们用手遮住耳朵并与自己交谈时,无论我们有多安静,我们都可以听到我们在说什么。

这是骨传导。

Nank骨传导耳机是最近最热门的运动耳机。

它们非常具有成本效益。

他们严格控制质量,照顾每一个看不见的细节,以质量和经验赢得用户的信赖!从材料选择开始,我们拜访了数百家供应商,并选择了所有进口的军用级材料,并进行了80多个高强度质量检验流程。

深圳市少音科技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美国注册了消费电子品牌AfterShokz,并自主开发了骨传导音频技术。

通过不断的技术和产品迭代,以及颠覆性的创新设计,它彻底改变了运动耳机行业乃至传统耳机行业。

该图案是骨传导耳机的先驱。

在介绍了骨传导耳机的原理之后,让我们来谈谈Nanka和Shaoyin哪种骨传导耳机更好。

今天,我将进行客观,公正和真实的评估。

我不想讨论这件事。

选择的型号是South CarolinaRunnerpro和Shaoyin as800。

◎音质南卡罗来纳RunnerPro:就像亲临现场一样,立体声环绕声as800:再现效果好,聆听体验少。

使用陈百强的“我爱你”体验南卡罗莱纳州的RunnerPro,音质清脆,每个字都能听得很清楚。

琴弦与钢琴相配,从头到尾没有刺耳的声音。

整体是连贯的,并且不会因多样性而相互干扰。

耳塞的穿透力更强,音质更好。

就这首歌而言,相对普通的骨导耳机的音质非常突出。

佩戴耳塞基本上可以满足我对音质的需求。

Shaoyin as800,我用粤语歌曲“ The Coldest Day”进行评估。

人的声音非常细腻而饱满。

声音保真度相对清晰无失真。

个人认为少音as800,这个细腻的功能更适合中音,柔和的音乐。

和南卡罗莱纳州的RunnerPro不同,南卡罗莱纳州更适合高频摇滚音乐。

由于强大的穿透力,很容易在音乐中兴奋和跳舞。

◎蓝牙南卡罗莱纳propro:更强的抗干扰性能。

邵音as800:稳定的连接。

南卡罗莱纳州pronerpro采用蓝牙5.0芯片,支持10米稳定连接,并具有很强的抗干扰能力。

连接速度也非常快,基本上实现了第二次连接。

打开手机的蓝牙后,再次打开耳机。

出现开机提示后,将立即提醒蓝牙连接。

在个人佩戴过程中,没有不稳定的连接。

使用蓝牙5.0版本,高效且抗干扰。

同时打开耳机和移动蓝牙,并在配对后断开它们的连接。

再次同时打开手机的耳机和蓝牙,基本上可以在几秒钟内实现自动连接。

◎南卡罗莱纳州RunnerPro的操作:简单易用。

少音as800:操作简单,但提示音太大。

南卡罗莱纳州RunnerPro有三个按钮。

使用切换键和音量调节键“ +”,操作也非常简单。

和“-”。

长按切换键切换机器,此操作与手机相同。

连续双击以打开和关闭模式,然后单击暂停/播放。

点击“ +”和“-”键调节音量,然后长按“ +”键和“-”在下一首和上一首歌曲之间切换。

采用磁力充电,无需寻找插座,方向正确即可吸收电荷。

充电和下载音乐都使用磁性数据线。

少音as800也有三个按钮。

但是与南卡罗来纳州的RunnerPro不同,Shaoyin as800集成了“ +”标记。

与切换键。

长按&q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