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领先的电子产品研发供应商番yi智邦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2020年12月3日,湖南范艺智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通过了湖南省科技厅,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组织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税收方面,并被授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

该称号已正式进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行列。

Fanyi成立于2009年,是中国领先的电子研发(设计和生产)和技术培训提供商。

我们致力于建立更好的电子技术共享平台。

目前,番yi拥有80万电子会员,其技术储备不断为社会提供7万多名高级工程师,为10,000多个中小型商业伙伴提供服务。

我们创建了“范艺教育”品牌于2016年致力于成为电子工程师的梦想工厂,旨在使大学生,应届毕业生,初中和中级设计工程师以及电子发烧友获得电子技术充电站和存储站的支持。

开展高质量的电子设计教育。

中国电子产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电子设计人才。

由工业4.0驱动的电子产业升级要求更多的年轻人加入电子设计产业。

我们通过独特的在线教育理念,技术支持以及学习和沟通社区,继续向社会派遣70,000多位资深工程师。

从PCB设计到硬件集成,从嵌入式开发到人工智能,范艺教育一直秉承``万事俱备,亿万富翁''的经营理念,从脚踏实地,逐步发展成为电子设计学习生态系统。

此次入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成功,充分体现了湖南范艺多年来在国家有关部门的认可,也成为湖南范艺对公司工作的重要标志。

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指国家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持续研发和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的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在此基础上开展商业活动,转化重大的高科技成果生产能力的技术水平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

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范艺技术水平和产品技术含量进步的一个里程碑。

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我公司最终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通过严格的申请程序,例如公司声明,本地初步审查,专家审查和宣传。

这种认可将为公司将来享受公司税收优惠,项目招标和政府资助提供有利的政策支持。

湖南凡益智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以市场为导向,以产品为导向,以技术为基础,面向国内外市场,大力推进品牌实施战略。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公司的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工作从未间断。

到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10项作品版权和7项软件版权,并且正在实施和验证许多创新成果,它们正在准备宣布知识产权。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的评价,极大地鼓舞了湖南省科学技术厅,湖南省财政厅,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税务局的研究开发工作。

税收。

未来,凡艺将继续引进高素质的人才队伍,为自主创新提供基本保证;更加注重自主创新,保护知识产权,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继续加大科研投入,丰富企业创新发展能力;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技术创新能力和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为公司的持续快速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撑,力争成为电子发展的骨干力量。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