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在2020年第四季度的出货量再次回到世界第一

1月28日,IDC和Canalys两个主要研究机构相继发布了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售报告。

根据IDC的报告,2020年第四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制造商排名前五销售是苹果,三星,小米,OPPO和华为。

其中,苹果以9010万台的出货量名列榜首,这也创造了苹果单季出货量的最高记录。

在美国制裁的压力下,华为成为销售额下降的前五名中唯一的制造商。

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为3,230万台,同比下降42.4%。

小米是前五名中增长最快的制造商,第四季度的出货量为4,330万台,同比增长32%。

IDC数据显示,到2020年,智能手机销售量排名前五的制造商是三星,苹果,华为,小米和vivo。

其中,三星和华为的出货量均同比下降。

根据Canalys的说法报告称,2020年第四季度排名前五的制造商是苹果,三星,小米,OPPO和vivo。

根据该报告,小米,OPPO和vivo各自从陷入困境的华为(包括荣耀)中获得了份额。

华为(包括荣耀)的出货量为3200万台,排名第六。

这是华为过去六年来首次脱离世界前五名。

根据Canalys的数据,2020年智能手机出货量排名前五的是三星,苹果,华为,小米和OPPO。

在过去的12个季度中,每年第四季度是Apple销售额增长最重要的一个季度。

去年也不例外,由于iPhone 12的发布,苹果的销售和性能达到了新的高度。

过去,小米与OPPO和vivo的差距并不大,但自去年第三季度以来,小米的销售额大幅增长,与Ov的差距逐渐扩大。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

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