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界首个集成了Trusted Firmware-M,Arm Mbed OS和Pelion IoT平台的安全微控制器,提供了完整的IoT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

2020年10月6日,德国慕尼黑和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英飞凌科技股份公司(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FX /美国场外交易股票代码:IFNNY)推出了高度集成的IoT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该计划可帮助IoT设备制造商降低风险固件开发和加快产品上市速度。

这也是业界第一个将著名的PSoC®64安全微控制器与Trusted Firmware-M嵌入式安全性,Arm®Mbed™IoT OS和Arm Pelion™IoT平台集成在一起的解决方案。

您无需自定义安全固件,就可以安全地设计,管理和更新IoT产品。

该支持Mbed OS的支持Pelion的解决方案已获得PSA * 1级认证,证明了该行业的最佳安全实践。

英飞凌物联网计算和无线连接产品业务部门高级副总裁Vikram Gupta表示:“数十项研究证明,阻碍消费者采用物联网产品的主要障碍是他们对隐私和安全性的担忧。

一个重要的合作伙伴Arm正在合作。

我们的Io​​T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将开源固件与高级安全性集成在一起,使设备制造商可以更轻松地连接,管理和更新其产品。

使用PSoC 64实施Trusted Firmware-M可以大大简化设备的安全实施过程。

该开源软件提供了可配置的组件,该组件可实现PSA功能的API并创建一个“安全处理环境(SPE)”。

用于基于ArmCortex®-M的微控制器。

借助PSoC 64信任之根,物联网设备制造商可以使最终产品更容易通过PSA认证。

Arm IoT平台设备副总裁兼总经理Charlene Marini说:“ OEM和企业需要依靠灵活的解决方案,以帮助他们通过基于安全信任根的设备快速安全地开发,部署和管理物联网。

通过集成基于Arm的PSoC 64 Secure MCU,Pelion设备管理,Mbed OS和PSA认证的PSA认证的Trusted Firmware-M,从芯片到云,该解决方案可以为OEM制造商带来OEM制造商的互联网整个价值链的安全性。

事物。

“ Pelion设备管理可以在从产品激活和服务操作到产品发布的产品生命周期的每个阶段实现安全的设备管理。

它使用双核体系结构,其中Arm Cortex-M4内核负责运行应用程序,而Arm Cortex-M0 +内核充当具有预先配置的信任根的安全协处理器。

PSoC 64是IoT-AdvantEdge™解决方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该解决方案是一套全面的构建模块,可以帮助IoT产品以更快的速度和更低的成本进入市场。

IoT-AdvantEdge以集成解决方案的形式将可靠的连接性与安全性和本地处理功能结合在一起,从而简化了设计体验。

收购赛普拉斯半导体之后,PSoC 64安全微控制器产品线现已成为英飞凌面向汽车,工业和物联网市场的全面半导体产品组合的组成部分。

可用性PSoC 64安全启动Wi-Fi / BT先锋套件(CY8CKIT-064B0S2-4343W)现在可供订购。

请点击这里订购。

您将使用此低成本硬件平台来设计和调试PSoC 64安全启动MCU和Murata 1DX无线模块(内置CYW4343W Wi-Fi和蓝牙芯片)。

* PSA认证可为实现其提高IoT设备安全性的目标提供一个全面的框架。

根据可靠的安全标准进行独立测试,以建立物联网设备和通过物联网设备提供的服务的信誉。

信息编号:INFCSS202010-003新闻图片。

通过将久负盛名的PSoC®64安全微控制器与Trusted Firmware-M嵌入式安全性,Arm®Mbed™IoT OS和Arm Pelion™IoT平台相结合,设备制造商无需使用定制的安全固件,就可以安全地设计,管理和管理。

更新物联网产品。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

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