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梦OS的移动版本如期到货,2亿人被优先升级

在今年9月举行的华为2020开发人员大会上,于承东宣布,宏梦OS 2.0将为应用程序开发人员推出Beta版。

它将于9月10日在大屏幕,手表和汽车上发布,并于12月在手机上发布。

不知不觉中,时间到了12月,华为忠实地履行了诺言。

最近,华为正式发布了“ HarmonyOS 2.0手机开发人员Beta活动”的招聘邀请。

所有开发人员均可参加,注册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至15日。

正式活动将于2020年12月16日举行,该活动将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

至于华为是否会在活动当天正式发布Beta版本的HarmonyOS 2.0,目前还不清楚,但是我们可以了解更多有关HarmonyOS 2.0的信息。

这也显示出虹梦OS 2.0手机版本正在稳步推进的信号。

除了能够首次了解HarmonyOS 2.0手机开发人员Beta版本的亮点,并了解整个场景中HamonyOS 2.0的最新创新体验,开发人员还可以借此机会面对面与华为的HarmonyOS技术专家联系。

据悉,此次盛会的亮点包括:华为将分享HarmonyOS 2.0的设计理念,与合作伙伴一起带来创新的全场景超级终端体验,深入分析HarmonyOS分布式应用框架,以及一站式DevEco Studio 2.0分布式应用程序开发平台,以及一个手机模拟器。

期待宏梦系统的朋友可以蹲一会儿,关于宏梦的设计概念和第一手操作演示将逐一呈现。

点击这里进行注册。

根据华为的官方计划,华为宏梦OS 2.0将于本月发布,明年,华为智能手机将全面升级以支持宏梦2.0。

而且它将与所有Android软件兼容,比Android系统快60%。

在此之前,华为消费者商务软件部门总裁王成禄预测,EMUI 11升级率将达到90%,届时用户数量将达到2亿。

对于大多数华为手机用户而言,只要您手中的手机可以最先升级EMUI 11,您就可以优先升级洪梦2.0系统。

其中,新发布的华为mate 40系列是首批配备的机型,后续将适用于麒麟9905G,麒麟985,麒麟820,麒麟980等型号。

在此之前,王成禄还透露,华为软件团队几乎已经取代了Android系统的核心部分,前后花费了近五年的时间。

"这是现实的。

我们已将其从底层驱动程序移至硬件抽象层,再移至华为的编程框架等。

我们已经改变了所有可以改变的东西”。

王成禄表示,去年发布的EROFS只读文件系统(包括GPU Turbo)已得到大家的认可。

几乎整个Android图形堆栈都已更改。

因此,利用这些功能,今天用宏梦OS升级Android的EMUI毫无疑问是很容易的。

看来国内用户使用宏盟系统电话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全面推进宏梦系统后,您会考虑升级吗?此外,华为花粉年会也将于2021年1月9日在东莞松山湖举行。

华为花粉年会是由华为公司发起的年度大型离线粉丝互动活动,规模更大。

一千多人该活动始于2014年,当时于成东在其个人微博上回应了花粉要求,并在北京举行了第一次年度花粉会议。

从那时起,它将在每年的12月在不同的城市举行。

花粉是年会的最大主角,有些花粉甚至会参加表演。

在余承东本人给花粉的一封信中,他写道:花粉俱乐部仍然是花粉的故乡,也是华为品牌和产品的交流阵地。

花粉论坛,花粉城市俱乐部,花粉大学俱乐部等也将继续。

操作。

在2019年的花粉年会上,华为发布数据显示,该市已经有42个花粉俱乐部和128个大学俱乐部。

根据数据,花粉论坛上有1.5亿注册用户,每月有超过3000万活跃用户困扰着花粉论坛。

全年,用户发布了超过7000万个答复,并且全年回答了近100万个关于花粉的问题。

全年支持100多种产品Beta测试,累计涵盖50多种产品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

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