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apdix完成A轮融资以加速软件增长

加州普莱森顿,2020年12月8日/美通社/-边缘AI自动化和控制软件领域的数字化转型领导者Adapdix Corporation今天宣布完成由WRVI Capital牵头的800万美元投资风险投资人和现有投资者X2 Equity参加了这一轮。

ADAPDIX边缘优化的AI / ML性能作为第一个基于工业级数据网格技术的预测分析解决方案,Adapdix可以实现超低延迟,预测性维护和控制。

这意味着公司现在可以在终端人工智能性能流程中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从简单的故障检测和预防到使用控制和自动自校正操作。

& nbsp; Adapdix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Hill表示:“公司越来越多地将处理能力移向数据源,以提高模型的准确性并减少网络成本,拥塞和延迟。

Adapdix EdgeOps™解决方案致力于满足终端价值提取和控制系统方面重要且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这一轮投资将巩固Adapdix在市场上的领导地位,使更多公司可以通过实时预测分析来控制其端到端运营,并确保正常运营时间”。

Adapdix EdgeOps™是一种纯软件解决方案,将先进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AI / ML)分析与基于终端的分布式控制平台相结合。

通过控制人工智能数据终端,Adapdix可以使用分布式数据网格生态系统为以客户为中心的终端人工智能部署提供新的基础。

WRVI Capital的创始执行合伙人Nicholas Brathwaite表示:“ Adapdix EdgeOps™创新技术提供了可扩展的多变量平台,使公司能够在关键基础架构上实施AI / ML操作,从而提高正常运行时间和业务获利能力。

这是前所未有的进步”。

Micron Ventures风险投资总监Andrew Byrnes表示:“人工智能将改变企业工作场所自动化和流程优化的方式。

Adapdix拥有一个强大的创新平台,该平台可以生成数据见解,从而快速有效地释放出新的生产力水平并简化流程”。

Adapdix EdgeOps™最初将专注于半导体,电子和汽车行业的制造客户,并将在以后覆盖更多领域。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

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