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认为,在不插入笔记本计算机的情况下,性能同样重要,并且第11代Core Duo可以随时提供稳定的性能。

尽管笔记本电脑的可玩性不如DIY台式机平​​台强大,但测试却要复杂得多,因为与固定和固定式台式机不同,笔记本电脑有多种应用场景,并且笔记本电脑的电源设置会受到很大影响。

它的性能以及在不插入电源时应考虑使用笔记本电脑。

事实上,根据英特尔最近针对中国,美国和德国的定位,有70%的笔记本电脑用户将在家中的多种情况下使用笔记本电脑。

所有下载均被拔掉,并且应用程序内容包括Office应用程序,Web浏览,内容消费和创建者。

因此,英特尔非常关注未插入笔记本电脑时的性能。

最新的Evo平台认证具有严格的要求,例如在使用电池供电时始终如一的响应速度。

实际上,就性能测试而言,英特尔认为纯粹的计算速度测试无法完全反映笔记本电脑的体验。

2019年启动的雅典娜创新计划设计了一种测试方法,旨在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并适应实际场景。

当前的Evo品牌认证需要满足雅典娜计划规范第二版的所有测试要求。

实际上,当英特尔发布第11代酷睿处理器Tiger Lake时,它专注于使用交流电源和电池直流电源的笔记本电脑体验。

上图比较的产品是DC电源和AC电源下的Core i7-1185G7和Core i7-1185G7。

对于Ryzen 7 4800U,Intel平台上DC电源和AC电源之间的性能差异仅5%左右,而AMD平台上的性能下降近38%,差距非常明显。

图:英特尔已经与竞争对手进行了大量比较。

竞争产品。

比较以上产品。

它们都是开箱即用的。

没有对PCMark 10应用程序测试进行任何调整。

它正在运行Office 365,可以看出。

配备有Tiger Lake处理器系列的笔记本电脑在两种电源情况下差异不大,但是AMD平台由电池供电时的性能非常差,并且在实际应用中,许多操作会消耗很多时间。

时间:原因是AMD的Ryzen处理器在直流电源下的电压响应明显慢于交流电源下。

下图中的蓝色是交流电源下的电压和功耗,黄色是直流电源。

一,电压差事实上,很明显,蓝线的最高电源电压为1.2V甚至1.4V,而DC电源的黄线基本上在0.8V至0.9V之间,并且可以达到在短时间内达到1.4V。

功耗的性能类似。

当打开测试程序并开始工作时,CPU会快速上拉交流电源下的电压,并且CPU频率也会增加,性能会快速提高。

但是,当使用直流电源时,第一步是从大约0.6V上升到0.8V,延迟近10秒钟,再上升到0.9V,然后再上升到1.4V。

任务几乎完成。

这10秒的延迟显然是明智的。

显然,这通过限制电压来限制频率和功耗,从而牺牲性能来换取电池寿命的延长。

在使用Mobile Mark 18进行的测试中,当使用50WH电池时,英特尔五种产品的平均电池寿命仅为550分钟,而AMD为590分钟,电池寿命增加了约7%至8%。

,但性能得分高于英特尔。

边缘平均值比AMD高出50%。

英特尔认为,电池供电的性能至关重要,笔记本电脑的测试应涵盖未连接电源的状态或两种模式,只有这样才能更加完整地反映最终消费者的真实体验。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