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V40续航测试结果公布

在这个生命与手机密不可分的时代,电池寿命对于手机也非常重要。

当手机断电并且手中没有移动电源时,无论手机多么坚固,都不会有任何效果。

最近,Honor V40的电池寿命测试结果已经发布。

它的电池寿命仅为4小时45分钟,甚至不及只有2815mah电池的iPhone 12。

与这些网民见面后,他们说:荣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由于电池容量较小,因此荣耀V40这次只能持续4小时45分钟。

4000mah仅仅是Android阵营中的生存水平,还不够。

毕竟5G,高刷新率屏幕等都是非常耗电的,Honor V40的屏幕尺寸已达到6.72英寸。

屏幕越大,电池消耗越大。

但是仅仅因为电池容量小,续航能力也不会那么差。

更重要的是,由于荣耀V40是独立后的第一个产品,因此荣耀V40的软件调优可能很差。

它的生产周期相对较短,并且软件调整时间不足。

另外,华为和荣耀手机在独立之前还没有使用联发科的旗舰处理器,而是使用了海思麒麟处理器。

在调整联发科的旗舰处理器时,Honor可能也没有经验。

这也意味着荣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毕竟,对于刚起步的公司来说,缺乏经验是正常的。

但是荣耀必须让消费者看到它的发展,以便消费者可以相信荣耀并尽快恢复到以前的荣耀。

目前,Honor需要在供应链,售后,销售渠道和系统软件方面进行合作。

毕竟,荣耀V40和以前的V系列之间的性能差距非常大。

最后,简要概述一下,荣耀V40的电池寿命测试结果已经发布。

它的电池寿命仅为4小时45分钟,可以说是非常差的,甚至比28 mAh的iPhone12电池寿命还差。

这种耐久性能不仅是因为电池容量仅​​为4000mah,而且更重要的是,没有对联发科技Dimensity 1000+进行Honor的优化,因此Honor的未来与网民说的一样,而且还有一个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