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半导体联盟GSA宣布提名2020奖项:联发科被提名

最近,全球半导体联盟(GSA)宣布了2020年颁奖典礼的提名名单。

在最受尊敬的上市半导体公司奖项(年度营业额超过50亿美元)中,入围公司包括AMD,联发科(MediaTek)和NVIDIA等知名半导体公司,其中联发科被提名为“最受赞赏的上市公司”。

半导体公司奖”和“亚太杰出半导体公司奖”。

全球半导体联盟(GSA)是一个收集全球半导体生态系统并代表整个行业利益和观念的组织。

建立它是为了促进有利可图的可持续半导体生态系统。

目前,GSA拥有250家公司成员,其中包括诸如Intel和Nvidia等行业领先的半导体公司。

GSA颁奖典礼是半导体行业最重要的年度盛会,每年吸引1,500多名行业领导者来庆祝行业成就并表彰表现最佳的公司和领导者。

今年的“最受尊敬的上市半导体公司奖”是根据行业对产品,愿景和未来发展的尊重程度,并结合公司的财务状况进行评估。

凭借其丰富的多元化产品和业务布局,联发科被提名为“最受赞赏的上市半导体公司奖”。

(年营业额超过50亿美元),与Nvidia和AMD竞争。

同时,联发科以产品,愿景,领导力和市场表现为评判标准,被提名为“亚太地区杰出半导体公司奖”。

从2009年到2019年的11年中,联发科凭借出色的产品和市场表现成功赢得了7个亚太地区杰出半导体公司奖。

到2020年,当全球经济环境受到新的王冠疫情的严重打击时,联发科在产品,市场和收入方面的出色表现将继续保持与趋势相反的增长。

尤其引人注目的是其在5G中的杰出成就。

联发科已于2020年相继发布了许多Dimensity系列5G芯片。

凭借完整的5G市场布局,强大的平台性能和行业领先的5G技术,它赢得了旗舰,高端,中端和入门级5G手机市场。

Dimensity系列5G芯片在市场上获得了很高的认可,被广泛用于OPPO,vivo,小米,华为等品牌的5G手机中,创造了许多热销机型。

同时,联发科还与英特尔共同开发用于笔记本电脑的5G解决方案。

5G笔记本电脑将于2021年面世。

这次,联发科在GSA 2020颁奖典礼上获得了两个奖项的提名,这无疑是整个半导体行业对联发科的充分认可和赞扬。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