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用于能量收集和备用电源应用的小型ENYCAPÔ双层储能电容器

在当今高度发展的科学技术中,各种各样的高科技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那么您知道这些高科技可能包含的储能电容器吗?日前,Vishay Intertechnology,Inc.(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VSH)宣布推出七个小型ENYCAPÔ双层储能电容器,用于能量收集和备用电源应用,尺寸从10mm x 20mm至12.5mm不等。

x 40 mm,电容值为5 F至22F。

储能电容器,也称为电化学电容器或超级电容器,与传统的静电电容器不同,主要在于储能量。

作为能量存储或输出设备,存储的能量数量由电容的大小表示。

最新的小型ENYCAP系列电容器包括标准220 EDLC,坚固的225 EDLC-R,高压230 EDLC-HV和坚固的高压235 EDLC-HVR,具有更高的功率密度,可节省各种工业,可再生能源和汽车应用的空间,包括智能仪表,手持式电子设备,机器人,能量收集设备,电子门锁系统,应急照明等。

在电活性材料中,随着法拉第电荷转移中存在的电化学过程的进行,化学变化,电位不足的沉积或氧化还原反应发生在极化电极上。

充电和放电行为类似于电容器,但不同于二次电池。

Vishay的ENYCAP电容器适用于各种标准和恶劣的高湿度环境,在+85°C下的使用寿命长达2,000小时,免维护,并且具有极高的设计灵活性。

该设备坚固耐用。

在85°C / 85%相对湿度带电测试1500小时后,耐湿性达到最高水平,高压电容器的额定电压为3.0V。

该设备通过AEC-Q200认证,符合RoHS要求,可以可快速充电和放电,并提供通孔封装版本。

以上是储能电容器的一些详细分析,值得大家学习。

希望您在与您取得联系时能给您一些帮助。

如有任何疑问,也可以与编辑讨论。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