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大力开发传感器

三星是一家非常著名的手机制造商,三星手机一直受到许多消费者的青睐。

三星手机上的传感器通常会引起很多关注。

根据“ mspoweruser”,新闻:三星最近发布了新的ISOCELL Vizion 33D传感器,这是一种ToF(飞行时间)传感器,可提供一流的摄影以及AR和VR体验。

根据红外信号往返于物体所需的时间,传感器使智能手机可以实时检测深度信息。

Vizion 33D传感器可用于3D扫描,视频散景效果,AR游戏等。

凭借其深度感应功能,ISOCELL Vizion 33D可以代替激光传感器并协助主相机实现准确,快速的自动对焦。

此功能仅需200mW(低功耗)即可为用户的照片增添生命。

此外,有关将于2021年1月发布的三星最新旗舰Galaxy S21的一些信息已经在互联网上公开。

较早的效果图显示了Galaxy S21 Ultra的设计,包括凸起相机的外观。

现在,新消息已在Twitter上曝光,S21 Ultra将升级S20 Ultra使用的主摄像头传感器。

据报道,Galaxy S21 Ultra将使用108MP主传感器,单个像素的尺寸将达到0.8μm,配备了全新的ISOCELL HM3传感器,但是光敏度可以提高约12%,这意味着S21 Ultra的使用可以捕获更多细节的照片。

为了能够准确地测量快速移动物体的深度,ISOCELL Vizion 33D具有4抽头解调系统,该系统支持高达120fps的帧速率。

传感器中的每个像素可以同时接收四个相位信号(0°,90°,180°和270°),这意味着它只能生成一帧深度图像。

Galaxy S21 Ultra的常规配置已公开。

新旗舰使用三星自主研发的Exynos2100芯片或高通Snapdragon 875芯片(因地区而异),使用Super AMOLED Infinity-O屏幕,具有120Hz的高刷新率,并支持QHD +分辨率和HDR10 +(电池)容量约为5000mAh。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