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无奈地割舍了爱情和荣耀:数字中国被怀疑接管了

此前,华为的财务报告信息显示,该公司在2020年前三季度实现销售收入6713亿元,同比增长9.9%,净利润率为8.0%。

2019年荣耀业务的营收规模约为900亿元,净利润约为60亿元。

11月10日,突然传出华为计划以1000亿元的价格打包出售荣耀手机业务。

关于收购方的传言分歧很大,但他们都提到神州数码将参与收购,并且将成立政府。

背景机构参与了此次收购。

11月10日下午,记者通过神州数码证实了这一传言。

神州数码中国证券部的一位人士回答:“我们不会对谣言作出回应”。

截至发稿时,神州数码尚未发布有关收购Honor的任何公告。

受上述传言影响,神州数码(000034.SZ)于11月10日在盘后交易中达到其每日涨停。

在神州数码的股票栏中,大多数投资者对上述谣言表示怀疑,而一些人则认为这完全是虚假新闻,并谴责其“报道虚假信息”。

针对关于“神州数码将参与对荣耀的收购”的传言,神州数码中国证券部的一名人士回答:“我们将不对这些谣言做出回应”。

荣耀营销传播部的一位人士回答:“目前还没有任何答复,我们内部并不知道。

查看媒体报道”。

每个人都可以考虑一下,请留言并讨论!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