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门禁系统存在不可忽视的风险

如今,随着人脸识别技术的不断发展,人脸识别系统应运而生。

为了提高社区管理水平,许多社区都使用了人脸识别系统。

人脸识别访问控制系统的优势非常明显。

首先,结合ID卡验证系统的面部识别器快速,易于操作,并且适合于所有类型的身份验证;其次,由于操作员的熟练程度和准备水平,一个人完成验证过程所需的时间仅需几秒钟。

最后,人脸识别门可以支持数据库管理,该数据库可以导出人员信息数据以供第三方系统使用。

脸部识别系统结合社区大门和入口处的旋转门的使用,可以有效地提高对进出人员的识别度,并协助安全人员有效地控制和管理进出社区的人员。

例如,诸如食品配送和快递的服务技术人员可以通过面部识别方法身份注册获得访问权限,从而有效地防止了外人非法进入住宅区。

现在北京的一些社区正在实施人脸识别门禁设备。

许多人质疑,质疑的主要原因是在此物业中安装的设备的安全性和隐私保护方面是否有某些措施。

我认为这一点在房地产方面确实值得深思。

因为人脸识别当然简单有效,并且可以快速识别它是否是所有者。

在对各种应用的新需求出现的背景下,面部识别行业的规模继续扩大。

根据《中国人脸识别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战略规划分析报告》,千战产业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人脸识别产业的市场规模约为27.61亿元。

随着人脸识别在各个领域的应用,预计到2022年将持续增长,达到66.73亿元。

人脸识别系统尚未解决100%的问题。

匆忙启动它,我想我可以让该系统运行一段时间。

等到相关技术问题解决,相关安全问题解决,信息保密协议问题解决后,该系统如何实施?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