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噪声源棒状天线的EMC诊断技术的讨论”。沙龙将于1月22日在上海举行

活动主题[主题]“用于噪声源-杆状天线的EMC诊断技术”。

1月22日(星期五)1400 [注册]:在文章的左下角可以在线注册[简介]为了满足EMI法规的要求,后来对EMI产品进行整流仍然是业界的惯例。

但是,通过反复试验和反复试验,很容易造成过度设计,延误新产品的开发,严重的情况会导致项目停顿和取消。

该沙龙针对汽车电子(CISPR25)和军事(GJB151B)应用,针对棒状天线辐射测试频率范围为150kHz〜30MHz,介绍了噪声产生机理,棒状天线测试机制,并介绍了一种可以可在普通实验台条件下使用。

如何使用特殊的噪音检测工具来验证纠正措施的有效性。

在沙龙实验中,您可以亲自体验“特殊噪音检测工具”替换杆状天线以验证纠正措施的有效性,并进一步体验“电磁场可视化设备”的优点。

可视化产品中神秘的电磁场分布。

欢迎与会人员携带汽车电子产品或与军事相关的EMI问题的样本,以现场体验快速的EMC诊断技术。

欢迎工程师携带CE传导干扰问题的原型,以便在现场进行EMI滤波器的诊断,纠正和测试。

[参与者的利益] Minye EMC诊断测试中心现已向公众开放,以提供诊断测试服务。

参加沙龙的参与者可以一次免费获得诊断测试服务,而在整个诊断服务中,EMC的资深专家也将陪同您。

项目列表如下:[讲师]黄民超博士民业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

中国电源学会电磁兼容专家委员会委员IEEE会员上海电源学会副会长中国电源学会秘书长许多公司董事长期技术顾问,帮助许多公司提供电磁兼容解决方案和可靠性解决方案。

他是精通电磁兼容性理论,法规,设计和整流的顶级专家。

他拥有多项国内外专利。

他是《 LED灯的电磁兼容性设计》一书的作者。

和应用程序” 1998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获得电力电子学博士学位,并在该校任教两年。

从2000年到2012年,他加入了宜博电力杭州有限公司,通用电气全球研发中心和上海奥尔特。

电子有限公司成立并领导了一支研发团队,以开发高效率,高可靠性的医疗电源。

黄晓文浙江大学电气工程硕士/高级工程师职称民业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飞乐声学有限公司高级EMC专家。

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研发总监/产品经理。

,Ltd.全球研发中心高级工程师/项目主管时间和地点[时间]:2021年1月22日,1400 [地点]:上海市浦东新区金秀东路1999号523室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