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的新机器参数公开了!已通过3C认证

当Snapdragon 888正式发布时,中兴通讯终端业务部总裁兼Nubia Technology Co.,Ltd.总裁倪飞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中兴通讯和Nubia都将尽快推出配备Snapdragon 888的机型。

现在,配备Snapdragon 888的新型Nubia机器可能会在不久的将来与我们见面。

努比亚的新手机已通过认证。

目前,新型号的NX669J已出现在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根据认证信息,这是5G手机。

此外,新机器支持高达66W的快速充电,因此该产品可能是旗舰机型。

一些网友推测,努比亚官员此前曾表示Red Devil 6将配备120W快速充电,因此这台新机器不是Red Devil6。

但是,考虑到Nubia还将首次推出新的Z系列产品,那么这台新机器很可能是Nubia Z21。

新的Nubia Z系列机器将配备Snapdragon 888移动平台。

根据当前信息,新的Nubia机器将配备Snapdragon 888移动平台,因此新Z系列的性能值得期待。

此外,新的Nubia Z系列手机通常具有强大的成像系统,因此喜欢拍照的用户也可以等待这款手机。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