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S有源抗电磁扬声器的制作

SRS(SOUND RETRIEVAL SYSTEN,是声音恢复系统的英文缩写)是美国SRS实验室的最新音频技术专利。

它是利用仿生耳廓效应原理成功开发的全新3D立体声再现技术。

它的最大特点是:即使SRS处理了传统的单声道或立体声信号,也不需要对声源进行预编码,只需要两个扬声器即可播放,并且可以获得最佳的声学心理信号并进行再现。

真实的空间。

三维环绕声场的意义:SRS环绕声技术是在电路修改后广播声场信号。

从听觉上,感觉到的声音好像是在空间中产生的,而不是仅从扬声器发出并再现的声音。

领域更广,深度感和临场感得到增强,并且最佳聆听位置不再限于“皇帝位置”。

可以在整个声场空间中听到相同的优美效果。

SRS有源防磁扬声器基于防磁设计,结合了SRS专业处理电路和满足高保真要求的互调电路。

功率放大器电路和发烧级扬声器系统组合为一体。

由于整个系统的高度集成,与VCD播放器或家用计算机的连接就像一条信号线一样简单,其良好的防磁设计使其可以与电视或家用计算机显示器配合使用,以实现视听集成。

一,看来很方便。

系统特性:电路原理:元件选择与生产: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