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21系列降价对行业的影响分析

进入2021年,手机圈里有很多新闻。

首先,锤式电话停止发布新产品。

然后三星S21系列的起拍价变成了4999元。

您必须知道,去年S20系列的起价为6999元。

看来行业确实发生了变化。

这使我们有些困惑。

从诸葛亮的角度来看,许多人应该能够分析为什么三星采用这种激进的价格策略。

例如,2020年市场份额下降了很多,苹果iPhone的强势以及缺乏创新等。

现在价格已经发布,让我们分析对行业的影响。

首先,S21的降价令Android平台感到沮丧(如果仍有胆量的话)。

2020年,Apple凭借iPhone11和iPhone12席卷了市场。

原本具有抵制礼遇的能力的华为受到芯片供应的限制,无法放手。

当所有人都对三星寄予厚望时,三星进行了一次小升级。

人们感到失望,他们给Android手机增添了一层薄雾。

其次,这表明Android平台的创新能力很弱。

具体来说,除了用Snapdragon 888处理器取代S21之外,性能得到了改善,但并不明显,并且没有看到比S20更令人惊叹的设计和功能,例如没有iPhone12。

4KHDR的性能。

实际上,该系列的层次结构操作与去年没有太大不同,并且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事情。

显然,相机,电池,充电等方面的突破可能仍取决于其他Android手机的努力。

三星在上半年的手已经打过了。

第三,这也表明许多用户的消费能力下降了。

由于2020年全球经济的影响,可以说许多普通人的口袋里的钱不再像以前那样多,即使很多,他们也会更加谨慎。

在这种情况下,制造商有必要降低成本并直接发布更具成本效益的产品。

与发展相比,什么才是面子。

第四,这也表明了手机状态的下降。

2020年,数字技术的普及率下降,电动汽车等讨论迅速增长。

与手机的AI计算能力相比,具有某些自动驾驶功能的电动汽车似乎具有更强的科学技术意识,并且还存在商业问题。

更大的创新空间。

将手机升级到5G已经是一个飞跃,但这确实是用户体验和感知度降低的时候。

这不能不说是令人沮丧的事情。

最后,最明显的是,苹果将继续保持领先地位。

事实证明,苹果不能仅靠降低价格就击败苹果。

它必须比苹果更具创新性,或者至少提供不同维度的惊人技术产品。

面对刚刚爆发但尚未充分发挥实力的iPhone,三星自然会通过降价获得一定的市场空间,但已经输给了苹果。

当宣布预售价格为5999元时,评估人员也进行了比较,并认为5999元的S21不如iPhone12。

结果,实际价格为4999元,这确实是不够的。

从2020年的角度来看,Android设备经历了一次巨大的崩溃,从手机型号的减少,更新速度的下降到价格的下降,它确实已经逐步出现。

面对强大的苹果,大多数用户可能仍然希望拥有一个更具创新性的Android品牌来引导所有人,那么接下来会出现这样抢眼的产品吗?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