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之父:全球IP地址在几周内用完

“起初,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实验,而43亿个IP地址足以满足该实验的需要。

他说:“谁知道需要多少空间?” & rdquo;& mdash;& ldquo;互联网之父” Venton· Serf,被称为“互联网之父”。

一周之内精疲力尽。

这句话绝不是耸人听闻的。

由于互联网必须为连接到网络的任何终端分配专用的IP地址,因此随着网络终端的多样化,互联网IP地址分配的压力越来越大。

这种压力的最终结果是:所有Internet IP地址都用完了。

43亿个地址几乎用完了。

根据澳大利亚媒体的报道,文顿& middot;协助建立Internet和连接世界计算机的Cerf指出,他创建的43亿个IP地址即将用完,这是他的“错误”。

他说:“起初我以为这只是一个实验,而43亿个IP地址足以满足该实验的需要。

他说:“谁知道需要多少空间?” “瑟夫目前是美国Google Inc.的副总裁兼首席互联网顾问。

他创建了Internet通信协议“ IPv4”, 1977年允许全世界的计算机相互连接。

据报道,这是他在美国国防部期间进行的实验的一部分。

瑟夫说,他从没想到这会成为“永无止境”的挑战。

实验。

IP地址是分配给每台计算机,网站或其他联网设备的一系列数字,并且每个IP地址都是唯一的。

当诸如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之类的移动终端进入互联网时,就会引发数字拥塞。

美国Google工程师洛伦佐·科莱蒂(Lorenzo Colletti)22日表示:“有时候,我们就像开车,撞墙一样。

“一些专家预测,随着运营商和制造商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智能终端,尤其是智能电话,未来对IP地址的需求将是现有规模的十倍。

(小石)将IPv4转换为IPv6的出路可能有很大的空间。

实际上,“将用完IP地址的说法”就是“用完了”。

已经出现了不止一次。

Ernesto,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域名注册局公共关系总监,& middot;马卓去年12月发出警告:“ Internet中心IP地址将在2011年1月分配”。

“本周又分配了4批,只有5批未分配。

根据相关决议,这5批IP地址将分配给全球排名前5位的域名注册商。

“允许每个沙粒都具有IP地址”。

为了解决这一危机,相关技术专家正计划使用Internet通信协议IPv6的更新版本来创建数万亿个IP地址,以解决IPv4地址短缺的问题。

可以理解,目前使用的IPv4协议(即43亿个地址)在世界范围内每人少于一个地址,确切地说,IPv6协议可以提供2到128的幂的庞大地址空间,在“ 34”之后的36个零。

& rdquo;。

这个数字的概念是,如果世界上有1800亿互联网用户,而每个人都拥有1800亿互联网终端,那么所有这些终端都同时在线,并且IP地址仍然会过剩。

甚至有人声称,使用IPv6后,地球上的每一粒沙都可以有一个IP地址。

(小石)未来,谷歌和Facebook将在今年6月率先进行翻新。

据新华社报道,总部位于美国的国际互联网名称和号码分配公司(ICANN)负责全球互联网IP地址的分配。

其功能类似于高速公路交通监督部门的交通管理。

所以。

在此阶段,该“网络车辆管理代理”将被称为“网络车辆管理代理”。

将所有IP地址分配给世界上五个主要地区。

某些区域的IP地址少于终端数。

最后,只能通过在多个终端之间共享一个IP地址来解决,但是这种方法不仅限制了网络速度,而且对网络安全造成了隐患。

& nbsp;& nbsp;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