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今年的净资产飙升了500亿港元

据8月20日消息,小米集团逆市上涨3%以上,至18.38港元,市值约为4400亿港元。

同时,雷军的身家也有所增加。

根据雷军的66.7亿股股票,雷军所持小米股票的市值从年初的719亿港元增加507亿港元,至1226亿港元(158亿美元),净增加65亿港元。

美元。

根据《福布斯》实时数据,雷军身家170亿美元,在中国内地富豪榜上排名第15位。

恒指迎来历史性的变化。

阿里巴巴,小米和药明生物均被纳入恒指,而小米的股价也一路飙升。

计入恒指后,next日股价回升至17港元。

但是,昨日国内资本减持了5930万股,最新持股量为21.74亿股,占总股本的12.34%。

国内资本从年初的5.73亿股增加到16亿股。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目前将小米集团的目标价格上调至20港币。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发表研究报告指出,由于当前国际形势的不确定性,它将为小米提供一个扩大其在中国市场份额的好机会,因为华为目前使用更多第三方芯片的可能性将为小米带来机遇。

小米从事手机业务。

;因此,小米的目标价格上调了11%,至20港币。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预测,小米在中国的市场份额将从目前的10%-11%增加到15%,而印度的市场份额可能由于地缘政治原因而下降。

目前,摩根士丹利维持小米今年的每股收益预测不变,但将明年的每股收益预测提高了6%。

股票的当前目标价格对应的估值水平高于其历史平均水平,但是由于其互联网服务收入的增长,这似乎是合理的。

中泰国际助理副总裁秦岳表示,预计小米在2020年第二季度的海外市场表现将受到印度的拖累,但海外智能手机市场在印度以外的扩张成果令人惊讶。

该公司已经发布了多种5G手机,其中包括数千款具有成本效益的手机。

预计人民币5G手机将从手机更换浪潮中受益。

公司宣布将实施合伙制并启动新的十年创业计划,这将有助于维持公司的活力并激发员工的潜力,并支持公司的长期快速发展发展。

秦岳表示,恒生指数于8月14日宣布,该公司将于2020年9月7日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和恒生中国企业指数成分股。

我们相信,这不仅会带来被动资本资金流入公司,但也将进一步提高市场对公司的关注度和知名度,这将有利于估值。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