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公司未来的iPhone或重新启动Touch ID

当前,口罩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必需品,受此影响,iPhone的FaceID功能几乎无法正常使用。

在这种情况下,传统的TouchID指纹识别已逐渐成为一种新的需求。

根据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预计苹果将在未来的iPhone中重启TouchID,而实现它的方式应该是屏幕下指纹技术。

但是,要在现有的刘海屏iPhone上添加屏幕下指纹并不容易。

苹果必须重新设计现有的iPhone主板,但是这样做可能会影响主板的散热或电池寿命。

此外,苹果一直追求极轻和薄。

如果可以在屏幕下方获得指纹,则可以进一步减少电池电量。

此外,苹果著名分析师郭明-曾经提到,苹果有望在2021年发布支持指纹识别和FaceID的iPhone。

从这个角度来看,预计将配备iPhone 12s系列。

此外,国外媒体还表示,苹果可能计划取消iPhone的充电接口,并进一步开发无线充电技术。

与当前的iPhone结合使用,Apple预计在过去几年中不会取消充电接口。

毕竟,有线快速充电不能以如此快的速度完成,并且除非无线功率可以达到有线快速充电的功率水平,否则现有的无线快速充电的功率不能令人满意。

但是,那边充电边玩游戏的用户又如何呢?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