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50 XL,Surface Go,Apple M1 MacBook在Win10X上运行:后者表现特别出色

1月19日,国外媒体WindowsLatest报道说,本月早些时候,未发布的Windows 10X Build版本已在线泄漏,使公众可以看到即将发布的操作系统和新的“开始”软件。

菜单和操作中心。

开发人员仅花了几天时间就可以在基于ARMM1处理器的Lumia手机,SurfaceGo(英特尔酷睿m3)和Apple MacBooks上运行。

IT House此前曾报道说,微软首次在Surface Neo上展示了Windows 10X系统,该系统最初计划于2020年12月启动。

但是现在SurfaceNeo和Windows 10X的双屏版本已推迟到2022年,微软已经确认Windows 10X操作系统将是第一个在单屏设备上运行的操作系统。

为了避免进一步的延迟,Microsoft已临时取消了“ VAIL”功能。

技术,这将允许Windows 10X运行Win32应用程序。

从好的方面来说,这使Microsoft可以原生为基于ARM的处理器(例如Qualcomm Snapdragon和Apple M1)构建Windows 10X。

因此,一些开发人员设法在基于ARM的MacBook,Lumia手机和基于Intel的SurfaceGo上运行即将面世的Windows 10X操作系统。

独立开发人员@imbushuo能够通过QEMU虚拟化使Windows 10X在Apple M1Mac上运行,并且其性能似乎令人惊讶。

与Windows10ARM一样,Windows10X也不是为Apple MacBook设计的。

实际上,该操作系统最初是为Intel硬件设计的。

除了Apple M1,开发人员还成功地将Windows 10X移植到Windows Phone(Lumia950XL)。

为了使操作系统能够在Lumia手机上本地运行,需要进行一些检查,并且似乎在工作状态上存在一些限制。

另一个Twitter用户@danielko也成功地使Windows 10X的单屏版本在SurfaceGo上运行。

Windows 10X在这些设备上似乎运行良好,但是Wi-Fi,触摸和驱动程序存在一些限制和问题。

同样,安装过程也不简单。

它要求您熟悉基于命令行的工具,例如命令提示符和PowerShell。

产品知识/行业、品牌资讯